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某些插电式混动车的百公里1升多一点油耗的计算方式是否涉嫌违反广告法?如果电瓶做大一点,百公里油耗为零?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开完电瓶的电后再使用汽油机驱动的计算方式来标定百公里油耗,最终在广告上宣传某某拉克,某某迪百公里油耗1.X升是否涉嫌违法?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摩根士丹利称未来电动汽车降至3万元一辆? 
  38号说凡尔赛4000转时车身抖动,为什么评论里4000转要开多快,平常用不着4000转等? 
  ACC 自适应巡航技术的优缺点各是什么? 
  现在车企总在宣传的智能网联系统到底是什么?现今阶段,哪家的智能网联系统比较靠谱? 
  大众的发动机真的爱烧机油么? 
  汽车燃烧、油箱中弹真的会导致汽车爆炸吗? 
  新手买车是自动挡的好还是手动挡的好? 
  为什么买车的时候,即使后排乘客不出钱,买车的人也很在意后排空间? 
  电动汽车为什么不用变速箱来控制转速? 
  安徽安庆太湖一皮卡冲下80米深崖,12名除草农妇返家途中遇难,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如何避免此类事故发生?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雷克萨斯质量那么好,却无法卖到1000万?
下一个讨论
本田为何不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