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小鹏汽车更换新 Logo?这对于小鹏汽车品牌意味着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lun-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对国产大排量基本不抱希望了,也不符合历史进程,

最期待的车型是2.0T+后轴电机的增程型四门轿车,

和类似前途k50这种双门的性能小车,

前者意味着4秒头或者3秒多的恐怖加速,而后者则类似718,能在操控和驾驶乐趣上有所突破。

当然前途是大概率凉凉了,就不分析他了。

市场上没有,我可以等。

因为车对一部分人是存量的,而并非增量的,

越是存量,反而越对产品力本质有期待,

已经有车开的人,假如新车新势力不能给他非常强烈的产品力的冲击,他是不会轻易换的,没必要;

同时换起来又相对容易,因为把旧的卖了,再添点,或者卖完付新车的首付,置换就完成了,

没人会因为马路上看到个姑娘,只因为名字比现任好听就喜新厌旧,闹着要分手,

如果这姑娘哪哪都好,叫王铁柱,

那也会因为本身的魅力给王铁柱仨字赋值,让王铁柱成为有光环,触底反弹的王铁柱。

总之,

我觉得讨论小鹏为什么叫小鹏或者比亚迪还不改名的很多人,

与其聊名字不如说是聊综合产品力,只不过挑了一个点来打,

他已经知道了这个名字背后大致是个什么产品,才会对其有价值判断。

前途也不是什么太好听的名字,

刚出来的时候没人拿名字说事,有一定的豁免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没有楞吹自己有多么高级,并且真的造出来跑车的产品了,都在讨论车子是更像哪台超跑,

叫远大前程还是叫前途无限随便怎么叫,

当年我要是有N个亿家产,没准就花大几十万买来看看啥成色,产品力第一时间打动人之后,名字就是添头,好听更好,不好听不强求。

相反有太多国产新势力,搞出了鬼斧神工的产品来,

这种产品你讨论他的名字和logo,显得毫无意义,有点浪费时间。

当国产品牌走过前半场,开始进入存量市场之争的深水区的时候,

产品力是拿来讲话的唯一筹码,

这个产品力包括汽车本身,也包括服务态度,整体的宣发水平和调性。

沙县小吃要是改名叫丽思卡尔顿,卖的还是蒸饺和大排面,那还不如叫沙县小吃来得正常。


user avatar   fu-xiao-dong-fang-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非常完美。


Logo标志暗含字母缩写 Y L ,致敬杨笠。

Logo形状契合杨笠经典手势。


建议将xpeng调整顺序,改为pxeng,读作“普信”,一定大卖。

不过,不管logo怎么更换,在大家眼里,都是


user avatar   cao-yang-9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凭本事进的大厂,凭本事卷来的高薪,凭996/007的付出赢得的身价。

怎么到了有些人这里,就成了被大厂高薪惯坏了的年轻人?

开不起高薪,不招大厂离职的年轻人即可。

没必要过来硬踩一脚。

年轻人拿高薪不好吗?年轻人拿高薪不对吗?年轻人拿高薪何错之有?

现在社会最大的问题,不是年轻人赚的多,而是年轻人赚的太少了!

因为年轻人赚的少,尤其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来说。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没有希望,而在年轻人赚的多的时代里,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user avatar   lu-sen-li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天至少遛狗三次,每次至少半小时

每周或每两周去宠物店给狗洗澡,修脚毛和趾甲

每天梳毛,每周去死毛、伏毛。夏季每月祛底绒

尺梳、针梳、开结梳、祛毛梳至少各一副

牵引绳,包括但不限于背带式、肩带式、脖圈式,直绳伸缩绳

狗主粮、狗零食、磨牙棒、各类小肉干、营养补充剂

专用沐浴液、牙膏牙刷、护理液、体内外驱虫药、每年疫苗、每年办理狗证

小玩具、互动玩具、雨衣、雨鞋、拾便器、拾便袋、口笼

每年体检,在狗生病时及时就医,而不是上网问怎么办


足月的小狗按摩促进排便,三月的小狗带去打针,户外训练定时定点排便

做好分离焦虑训练

每天至少训练半小时的口令训练,包括但不限于坐下、趴下、站立、握手、等待、跟随、巡回、听口令进食、禁止命令等

在户外做到清理排泄物

在户外做到保证狗能够完全处于你的控制之下,在狗有攻击意图时或之前,带狗远离

只要离开你家房门,必须佩戴牵引绳,并将狗完全处于你的控制之下

及时制止狗吠

及时制止狗的“不文明”行为

在狗拆家之后,不去责备

不离不弃,生病看病,绝不抛弃

闭户饲养,拒绝散养


以上几点可以说是最基本的了,自己看看有几条做不到。

如果都能做到,那么请保证继续下去。

因为以上的几个基本操作,需要有时间精力、经济实力、责任心。

而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太多的养狗人因为没有个人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公德心,所以让全体养狗人为这帮玩意儿背黑锅。

我们家狗跟全小区的大型公狗都不对付,打过架,受过伤,但是我从来没有过有谁说我的不是。

狗打架不管能不能避免,尽量去避免。因为在都拴着的情况下,只有两个人傻逼才会让两只狗打起来,在只有一只狗拴着的情况下,没拴着的打死都不冤。都没拴着,一起打死准没错儿。

不管你们家狗多聪明,他的智力上限就在那呢。牵引绳是你能控制你家狗的唯一途径,不要用“我家狗听话”为借口来掩饰你自己的不想负责。

你要是不想遛狗,不想动不想走,那你就在家呆着,找愿意动的人牵着狗去遛弯。你把狗撒开让他自己跑…

你这狗养的倒是轻松,也不知道是人遛狗还是狗遛狗。




  

相关话题

  十五年前或者更早的时候有车是什么体验? 
  北汽战旗作为一个20岁月收入5千的妹子该入手吗 我就喜欢他的外观…应该就是公路代步吧? 
  为什么北美的重型卡车都那么高大上,国内的看起来却相对寒酸呢? 
  07款卡罗拉手动变速箱有同步器吗? 
  比亚迪 3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 106658 辆 同比增长 416.96%,你怎么看? 
  同一辆车可以混着加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油吗?为什么? 
  自行车碳纤维的刚性与滤震能力是怎么回事? 
  天籁的车设是不是已经毁了? 
  F1 汉密尔顿首次承认曾差点提前退役,不在意马西是否还在,还有何信息值得关注? 
  2021 年,有哪些操控性能不错的车值得买? 

前一个讨论
婚前公婆全款买房写的老公名字,婚后让我出装修钱,我是否该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南北方在饺子的制作方法上差异明显?是什么原因形成饺子分带汤和不带汤的多种吃法?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