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特斯拉车主坐车顶维权这一行为?双方各执一词,事件的真相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threeshi-r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争议汽车的刹车失灵问题,有问题就要解决问题。特斯拉车主坐车顶维权,必有诉求。在两方各持己见,无法弄清楚事实的时候,最优的方法就是以民事求偿诉讼诉诸法院。

事情的真相我们第三人不可能了解。然而就特斯拉的产品而言,厂商应保证产品不存在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从而保障使用者人身安全。当下车主及其亲属毕竟也是乘坐特斯拉车辆导致交通事故,由此造成车辆受损和乘客驾驶员受伤住院。

在我看来,这里特斯拉车主提出异议,本就是消费者的权利。然而在没有穷尽维权救济手段的情况下,喷漆坐4s店门口或许并无助于事情的解决。

建议车主遵循法律途径,好好地选择第三方进行检测(如果信不过,可以自行选择检测机构或者在权威部门的介入下委托检测),从而调查清楚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从而有的放矢地合法合理维权求偿。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公布事故第三方检测报告,并表示近期已收到来自特斯拉的起诉书? 
  怎么看开超豪华车(价值500w以上)出街的行为给普通驾驶者带来的影响? 
  为什么特斯拉的网上黑料那么多,但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在买而且也推荐我买? 
  为什么劳斯莱斯要请司机而宾利不用? 
  如何看待华为汽车战略「不造车,但要创造 70% 新价值」? 
  为什么校车要做的特别坚固而不是做成普通汽车的那种吸能车身? 
  有考虑过在汽车前面装刹车提示灯吗? 
  网传特斯拉暂停上海工厂扩建为出口中心的计划,如何看待这一消息? 
  如何看待浙江夫妇吃自助餐坚持要将牛排打包带走的行为? 
  汽车的最高时速由什么决定?最大功率还是最高转速? 

前一个讨论
现在的婚姻里面还有爱吗?
下一个讨论
如果法律规定谈恋爱与结婚一样,也需要登记会怎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