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欧洲人不搞马自达的 SPCCI 发动机?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像通用、奔驰、斯堪尼亚、沃尔沃AB等公司在HCCI方面做过很多探索,而且也都做出了样机,通用和奔驰的样机原理上和马自达的SPCCI并没有什么不同,之所以没有量产显然是因为他们认为电动化是以后汽车的必然趋势,早在电动化领域发力占下先手优势才是明智之举。

马自达因为在电动化方面既没有基础也没有探索显然也缺乏资金和人才支持他们探索这个不熟悉的领域(不然也不会抱丰田的大腿了),所以深挖内燃机的性能是他们唯一的选择,SPCCI与其说是创新不如说是赶鸭子上架。




  

相关话题

  为什么现在 30 多万的价格里大家都这么喜欢选宝马 3 系呢? 
  请教汽车输出特性的问题? 
  看到很多人都说车长期不开要架起来四轮离地,这样到底好不好? 
  为什么凯迪拉克的车型名称看起来那么混乱? 
  马自达阿特滋和大众凌度,本田雅阁哪个好? 
  是否很多人偏爱 SUV?SUV 相比普通轿车有何优劣? 
  奥迪针对不同身份的消费者制定不同的优惠政策,是否合理? 
  广澳高速一辆SUV被货车追尾,翻滚坠落到20米深高架桥底,车上5人全部幸存,如何看待这一事故? 
  拥有一辆宝马 M 系是什么样的感觉? 
  马自达号称很运动,为什么没有S档位? 

前一个讨论
作为改变排量最有效的方式,为什么停缸技术没能大范围普及?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国内卖车不能像国外那样在网上选好想要的配置然后付钱?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