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这么多行业都在跨界造车,能给新能源汽车发展带来技术突破么?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能源汽车,重点不在汽车,而在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已经无比成熟,但新能源技术一直是瓶颈。所以看新能源汽车是否得到突破,主要不是看汽车,而是看新能源。

所以,相对来说,造车不是难事,之所以有那么多看上去跟造车没有关系的企业入手造车,就是因为只要资金到位,哪怕攒也能攒出一台车来,也许细节上有差异,但大体上没差。而新能源的技术性能怎么样却是天壤之别,基础科学一天得不到突破,我们都得留个心眼,提防这些企业是不是在用汽车的技术,搞新能源的噱头。


user avatar   gaoyongq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凭本事进的大厂,凭本事卷来的高薪,凭996/007的付出赢得的身价。

怎么到了有些人这里,就成了被大厂高薪惯坏了的年轻人?

开不起高薪,不招大厂离职的年轻人即可。

没必要过来硬踩一脚。

年轻人拿高薪不好吗?年轻人拿高薪不对吗?年轻人拿高薪何错之有?

现在社会最大的问题,不是年轻人赚的多,而是年轻人赚的太少了!

因为年轻人赚的少,尤其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来说。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没有希望,而在年轻人赚的多的时代里,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作家六六因投诉京东售假公众号被微信禁言? 
  如何看待魅族董事长黄章给全体员工的公开信? 
  广汽集团最新回应: 「快速充」和 「长续航」分属两个电池项目,你怎么看? 
  如何评价腾讯网首页 2012 年 7 月的改版? 
  如果你能发明任何东西,你会为残疾人创造什么辅助技术? 
  2021 年了,中国的科技水平到底是什么样的? 
  Keep 等 129 款 App 因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被通报,为何此类问题频频发生? 
  2021过年回家,有什么推荐送给家人的科技年货? 
  如何看待蒋凡卸任淘宝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会对淘宝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网传阿里 p9 李某出轨 p7 已婚女下属,职场骚扰应该如何有效规避?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8月18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有哪些亮点?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中国跳水队用 3D AI 技术训练?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