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哥伦比亚北部驻军遭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 35人 受伤,发生了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简单的说:估计又有什么诉求或者报复吧。

事情经过:哥伦比亚库库塔一个军事基地内6月15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36人受伤。当局已将袭击归咎于民族解放军游击队。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莫拉诺说,初步推测民族解放军(ELN)成员是这次袭击的幕后黑手。该民族解放军是哥伦比亚最后一个被承认的游击队组织,干了不少恐怖主义的事,这不是第一次了。

19年,在哥伦比亚,武装叛乱左翼组织民族解放军(ELN)策划了致使21人死亡的恐怖袭击事件。民族解放军中央管理层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袭击首都波哥大南部桑坦德将军警察学校,是对最近哥伦比亚武装部队轰炸游击营予以的合法回应。

声明呼吁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继续进行和平谈判,以防止造成更多流血







2017年4月。隐藏在山里的民族解放军队(National Liberation Army,简称ELN)是现在哥伦比亚剩下的唯一一个游击队组织。

民族解放軍是哥倫比亞的一支左翼反政府武裝。該組織成立於1964年,由法比奧·巴斯克斯·卡斯塔尼奧及其他一些在古巴接受過軍事訓練的共產主義者建立。該組織深受馬克思列寧主義和解放神學影響。2019年,該組織約有2500名武裝人員。多年來,該組織一直是僅次於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人民軍的哥倫比亞第二大反政府武装。




  

相关话题

  现代战争中由于城市面积越来越大,还有自动武器的普及,向二战中闪电战那样快速推进是否已经无法实现? 
  沃尔沃 S80L、奔驰 E300L、奥迪新 A6L 各有什么优缺点? 
  汽车厂商为什么不取消 CD 播放器? 
  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反穆,而现实生活中却很少? 
  为什么马自达汽车这么的贵? 
  如何看待大众在北美市场柴油车型上的的尾气作弊行为? 
  派遣一支特种部队穿越古代击杀皇帝,难度大不大? 
  俄罗斯航母烧了它会不会勒紧裤腰带再造一艘? 
  以艾布拉姆斯为代表的主流三代坦克在巷战中被RPG7攻顶会一发带走吗? 
  台湾改装 F-16V 战机试飞,145 架拟 2022 年升级完毕,这对台湾军队战力提升有什么作用? 

前一个讨论
如何用正常的三观评价孙一宁?
下一个讨论
我这只是什么系的布偶呀?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