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马自达阿特滋和大众凌度,本田雅阁哪个好? 第1页

  

user avatar   hui-du-12-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淋度先pass

阿特兹6at调校非常好,at应该比本田的cvt耐用,可靠,不过阿特兹后排小,噪音大,内饰嘛,和五菱一个水平。2.5提速比雅阁2.4的快。

雅阁,先看看大龅牙,然后是cvt和硬减震,再就是地球梦2.4国内油品有些水土不服,其他还好,后排大,

2车都比较偏运动,建议多试驾,多看看,感受一下




  

相关话题

  天津有哪些汽车主机厂啊? 
  控制机动车数量为什么不采用降科技手段? 
  比亚迪与壳牌宣布合作,在中国和欧洲发展充电服务,此次合作将对双方带来哪些利好? 
  亚洲龙,凯美瑞,新君威,哪个更适合年轻人开? 
  明明酒驾处罚很重,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酒驾? 
  我家的威驰磨合期过了,是不是该去拉高速了?请问如何拉高速才是正确的? 
  为什么一些豪华车厂商会强调手工打造的车更高档?这个说法成立吗? 
  为什么高尔夫被称之为神车?特别在哪? 
  夜间你在快车道上正常行驶,后面突然有一辆车快速且长时间用远光灯闪你,该怎么办? 
  国内的汽车工程师都买了什么车?为什么买?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在私家车上使用的神器或配件?或者是汽车上爆好用的物品?
下一个讨论
被日本妹纸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