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理想汽车ONE.增程器未来的升级路线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qian-yao-yi-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理想ONE的营销非常好,但是现在迫切需要解决的就是他们老板看不起的技术了。

如果比亚迪也推出一款级别高于唐、纯电续航190km的DM-i,或者领克推出雷神插电式混动版的09 PHEV,那么理想ONE会非常难受。因为DM-i和雷神混动在架构、综合性能、效率、供应链管控、成本上都比理想ONE的增程式混动有优势。




  

相关话题

  看到很多轿车被大货车碾压的事件,那为什么不能把车辆8根顶部支撑骨架弄结实点? 
  如何看待华为 P50 系列的两大黑科技计算光学和原色引擎?它们对影像能力有什么加持? 
  如何评价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提到的 AITO 车机应用体验? 
  如何看待奔驰维权女车主与西安利之星达成和解及和解内容? 
  生命权大于路权是不是在实质上夺去了更多的生命? 
  为什么校车要做的特别坚固而不是做成普通汽车的那种吸能车身? 
  发动机上坡和平路的负荷问题? 
  如何看待王欣认罪? 
  为什么沃尔沃相对于 BBA(奔驰、宝马、奥迪)销量不佳?是营销问题还是产品力不行? 
  目前认识物质世界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华为赛力斯 SF5 汽车深陷停产风波,真实情况如何?这会对华为造车业务产生哪些影响?
下一个讨论
标致5008 1.8T值得买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