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问题悬赏:2021成都车展有哪些惊艳到你的车型?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lun-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卫士110p 400e

基本参数是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8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19.2kWh的电池,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续航43公里。
百公里加速5.4s,极速208km/h,最大牵引力将达3吨,并支持50kW快充,0-80%最快仅需30分钟。

一直有问题问,有没有能兼顾通过性和性能的车,

很多人推荐纯电的城市suv车型,

有一定离地间隙和通过性是两码事,而且纯电车脱离使用场景谈通过性是很扯的事情,

长途穿越的通过性,和上马路牙子的所谓通过性不能一起聊,

纯电车一旦托底,很可能面临保修不理的情况,

那维修成本就太恐怖了。

其实这个领域的王者一直是X540i这类大排量,甚至是X5M,600p的马力,4秒的加速,已经是妥妥的性能猛兽了,

但是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路虎110 插混给了一个看起来很美好的解决方案。

首先是排量上省钱,比宝马x5和x5插混在排量上降了一档,相应的整个成本和落地价都少了不少,

然后就是这个变速箱直驱诱人

电动发动机安装在热敏变速箱(机翻错误,原文我也没找)和8 速 Zf自动变速箱之间,以便能够将其 145 马力的功率直接传输到变速箱本身(而不仅仅是在其中一个车轴上) ,将它们分配给 4 轮驱动,而电子设备通过中央差速器和自锁式后差速器管理扭矩分配。最大扭矩 640 nm。

电机连同内燃机直驱zf8at,

这样的话车子本身的机械素质受影响较小,理应有的脱困和越野能力能发挥出来。

据说奔驰也在开发混动amggt,我对混动的未来挺看好的,

把各家在超跑上的技术下放一下,多一点2.0t高功率+插混的解决方案,全民性能车可期。


user avatar   li-qi-fan-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深圳房价的天花板不是一个价格,而是一种状态。

什么时候,中国的发展基本到位不动了,深圳城市到极限了,大家不愿意来深圳了……那个时候,自然房子就到头了……否则,全中国的财富、人才、资源向着一个小地方集中,就是房子都是空的,也不可能便宜下来……




  

相关话题

  一百元交易一桶汽油,汽油倒入车油箱,油跑完后,油一无所有了,那这一百元纸币的价值还存在么,在哪里呢? 
  奥迪是否可以起诉奥迪双钻? 
  你现在开的什么车?有哪些特别的回忆或者经历呢? 
  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正式破产,因「水氢发动机」出名的青年汽车是否不行了? 
  五菱之光为什么叫神车? 
  你见过哪些车技很厉害的视频? 
  为什么汽车行业不会和电脑行业一样出站纯“组装车”? 
  如何让后面的车关掉远光灯? 
  为什么在泰国都以日系车居多很少看到德系车甚至我来了两天就见了一辆帕萨特? 
  三缸发动机的震动问题是如何被解决的,仅靠平衡轴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领克推出的03+ Cyan定制版?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饶毅发文《北京大学与香港大学的差别之一》?高校是否应该授予商人「名誉教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