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简单解释我没有选择十几万的大众车,又能避免与神车党的争论? 第1页

  

user avatar   rexz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去跟神车党争论配置多寡、小毛病多、简配、平台老久、板车后悬、加价、外观审美、DSG死亡闪烁、烧机油、涡轮难保养、要加97#、铸铁发动机、性价比等等等等对用车毫无意义和影响的问题,神车党都是一辆套娃可以直接开着上月球的。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对老司机进行迎合加自嘲

没得办法,我也想买啊,但是——

走到哪里都加价,等了2、3个月都提不到,没办法,最后急用车,随便选了辆可以提现车的,你说得对,下次换车我还是买大众的神车。




  

相关话题

  帕拉梅拉4加长版去年12月份提的刚好一年!车子一个星期没开打不着火说是电池没电!正常吗? ? 
  如何看待贾跃亭不再拥有 FF 汽车公司? 
  为什么大部分的卡车都采用了直列六缸发动机? 
  二十五万预算,能买什么偏性能的二手车? 
  如何看待劳斯莱斯称「“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然而却关闭了评论」? 
  「芯片短缺」恐致全球汽车首季减产百万辆,你怎么看? 
  飞机空中加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为什么汽车不停车加油技术却没有被开发? 
  通用汽车推出的基于新一代智能电子电气架构运行的奥特能平台,目前处于什么水平?能否打破「蔚小理」的格局? 
  为什么我国汽车驾驶位在左侧? 
  想买一台旅行车,预算40万左右,有好的推荐吗? 

前一个讨论
有必要买超出自己承受范围的车吗?
下一个讨论
在大家眼中,什么样的车才可以称得上神车?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