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汽车纯电大趋势下,有无必要发展混动?吉利新发布的雷神混动哪些方面超越了日系?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op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趋势归大趋势,网上不等于网下,虽然一线城市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占到新车销售的20%,但是广袤的非一线城市,新能源依然是非大众的选择,只是因为互联网话语权被新能源车牢牢把控着,让经常上网的人感觉,新能源已经走进千家万户

2021年截止到第三季度,新车销售里面新能源车渗透率最高的是华南市场,达到了13%的新车销售占比,第二高的是华东市场新能源车占比达到11.8%,而最低的是东北市场,新能源占比新车销售仅仅是1.8%

所以90%的市场还大有可为,为啥不值得做混动呢?更何况,随着三电技术的发展,因此受益不仅仅是电动车,还有混动车,电机可以做到更小,集成度做的更高,电池电机成本也更加便宜了,之前只能在高级车成本覆盖的双电机混动,现在被长城 比亚迪 奇瑞做到10万多的市场就能覆盖这个成本,超越日系的节油率,不香吗?

所以吉利这个雷神混动算是回过神了,放弃自己的P2.5单电机方案,回归到潜力更大的双电机方案,一档双电机和三档双电机,高低搭配,覆盖更低的车价和提供更高的性能,日系混动神话被打破也就两三年的功夫了。


user avatar   ray-8-64-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这种东西真的挺好笑的

好笑的就像提出这个问题的观网

因为

观网其实根本就没有新闻采编权

观网也不能做涉及各项新闻的实况直播业务

像观网这类所有的有条件的企业做的所谓“新闻媒体”,说白了就是个二道贩子,什么时候靠二道贩子能成事了?


新闻媒体这块儿走不通了

那我们走小视频动画电视剧这类文创作品?

更魔幻的事情就要来了

因为外网的宽松环境,这帮企业出海竞争就会必然的迅速“堕落”

抖音走出去了,我们看不到tiktok

优腾爱走出去了,我们看不到国际版


大量的“优质文化”内容如果真的出海竞争还真的很“不幸”的站住了

那就彻底完蛋了

国内的这帮人就会发现我们自己的企业自己花钱制作的内容,自己人一部都看不了

讲真的,大家自娱自乐挺好的

没事出去拍什么逆局之类的海外特供版,这不是纯恶心人么?




  

相关话题

  天籁2.0舒适。英诗派1.5精致。阿特兹2.5运动。选哪个? 
  如果一台车,既能加油又能充电,是不是就两全其美了? 
  为什么知乎汽车无论怎什么都有人要提到雷克萨斯? 
  为什么汽车不能自带安全座椅? 
  开车戴白手套是一种什么心态? 
  马斯克称电动车续航里程过高没有必要,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如何看待开了一年的奔驰宝马,4S 店按原价回收?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男朋友拥有一台阿斯顿马丁是怎样种体验? 
  写工业级别代码是种怎样的体验? 
  汽车领域有哪些黑科技? 

前一个讨论
液力自动变速器(AT)的变矩器中为什么把泵轮布置在靠近变速器侧,涡轮布置在靠近发动机侧??
下一个讨论
当下国产车差在哪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