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美国的车在同样的马力下,排量故意做的很大?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那边油价低、修车贵,所以消费者普遍喜欢结构简单、便宜耐用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美式V8可以说是完全贴合美国消费者需求存在的东西。虽然都是V8发动机但不能用欧洲的V8和美国的V8去比,这两个结构上差异巨大。美式V8基本都是自然吸气、两气门、单凸轮轴、十字曲轴,体积重量比较小适合家用,改装空间大。欧洲的V8基本都是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平面曲轴,体积重量很大,完全是性能怪物。

发动机的要提高功率只有两个方面可以做文章,一个是提高单次燃烧时的能量,大家的燃料都是一样的,单次烧的燃料多自然就功率高,单次喷油只要喷油嘴和油泵给力想喷多少都可以,但气缸内的空气数量有限,所以想提高单次燃烧能量实际上就是让气缸单次进更多空气。另一个就是提高单位时间内的燃烧次数,也就是提高发动机转速。

美式V8的双气门进气效率比常见的四气门低不少,不能用四气门发动机的升功率去套美式V8,70的升功率已经不低了。

至于说做成V12这个就更不可能了,美国的很多高性能车之所以非得用V8商业上主要的考量就是省钱,因为克尔维特、Charger、挑战者之类的“肌肉车”实际上在市场上的价格并不高,野马、Charger之类的起售价2万多刀,和凯美瑞雅阁之类的车差不多,顶配的地狱猫也就8万多刀,克尔维特C8起价只有不到6万刀,这个价格和宝马X5之类的大SUV差不多,相比之下保时捷911起售价差不多10万刀。

美国的“肌肉车”价格不高,销量也很一般,所以在选发动机的时候就只能选自家现有产品进行修改,V12发动机只能给顶级跑车用,给克尔维特弄个V12恐怕连发动机的开发成本都收不回来。


user avatar   yue-shang-zhong-tian-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史书评价很恰当,欺负孤儿寡母的摘桃咖,刻薄寡恩,评价不高,明清祭祀帝王都把他踢出帝王庙,虽然现在有些键盘侠在为他翻案,但是现在的主流还是对他评价不高,毛主席都说他做法蕴藏大乱,隋文帝是历史上最会扒刮地皮的皇帝,连灾年都舍不得放粮 以下我整理的杨坚实绩

1、欺负女儿外甥摘桃,屠尽宇文家族

2、屠城,毁了两座古城邺城和建康

3、为了多收税大索貌阅、强制析户

4、三斗为一斗,变相横征暴敛剥削百姓

5、大肆发放铸币炉给诸王和大臣,致使货币崩盘

6、东征高丽,三十万大军死了十之八九,二十多万人命就这么没了

7、猜忌太子,好的侍卫自己用,把老弱病残派到东宫,并让老婆毒菇监视东宫

8、杀功臣,杀功臣的数量能排进所有皇帝前三,打赢突突的史万岁一回来就被杨坚砍了,发明廷杖,曾经在朝堂上用廷杖打人,还嫌弃廷杖不够粗,后来把廷杖加到3倍粗

9、佞佛,大肆修建寺庙

10、严刑峻法酷吏,三个人偷一个瓜判死刑

11、修仁寿宫死了几万人,还夸杨素干得好

12、明明国库里装了很多粮食,但是开皇14年灾年不放粮,很多百姓都饿死在粮仓周围,而且还在灾年低卖北周旧米(此时北周灭亡已经14年了)后来忽悠百姓设置义仓(所谓义仓就是让百姓在丰收年把粮食交一些给政府保存,遇上灾荒百姓可以去义仓领粮食,但是这是欺骗百姓的,等百姓交了几年粮食,杨坚全部收归国有,相当于我们交了社保最后被收为国有一样。

13、废天下学校,苛待学官

14、禁绝私史,杀害大儒 15、逼弟弟离婚,弟弟不同意,就毒杀亲弟弟 16、剥削百姓攒钱给小老婆花,宣华夫人容华夫人生活非常奢侈,但是灾年缺不放粮。 17、对结发夫妻刻薄寡恩,妻子重病带小老婆在外游玩,不回来见妻子最后一面,导致妻子都没有机会交代遗言,临死前甩锅老婆,说独孤误我。[/cp]




  

相关话题

  开车路怒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大众汽车集团前董事长费迪南德 · 皮耶希去世,享年 82 岁,如何评价他的一生及成就? 
  在家用车领域以外,自动驾驶还有哪些应用价值? 
  奥迪 Q5 自 2011 年国产上市至今已近七年,为何仍然可以月销量过万? 
  为什么说「一般人用车的年限是 5 年」? 
  如何看待大众中国 CEO 炮轰「增程电动车」:胡说八道,是最糟糕的方案? 
  如何看待大庆又一女子在高速跳车致死,驾车男友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遇到乘客跳车应如何处理? 
  多位车主投诉零跑T03「自动驾驶走不了直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L2级辅助驾驶」是鸡肋功能吗? 
  如果让你选一辆车和你一起穿越回到30年前,你会选什么车,为什么? 
  如何评价理想汽车水银事件车主再发长文:要复现水银蒸发过程,并继续报警?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京剧没能出现一个类似德云社的团体?
下一个讨论
二战时,以英美苏德这样的国家为标准,30辆坦克可以装备怎样规模的装甲部队?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