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丰田亚洲龙和大众辉昂如何选择? 第1页

  

user avatar   jiao-bo-fu-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这需求讲道理还是等着买3系吧……奥迪也就是造型比较保守,加上以前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动力 内饰 电子设备啥的 尤其大灯也不稳重啊,a4l整个天云灰还是那个蓝的多帅啊,至于辉昂,隔级如隔山,亚洲龙根本没可比性,不是车皮拉长点就能碰瓷c级车的




  

相关话题

  (2011年提问)1.8T 发动机在以前的 SUV 中很少见,但是现在的国产 SUV 却都配 1.8T 发动机,这是为什么? 
  开着房车一家人游遍中国的想法可行吗? 
  为什么有的人说理想one是工业垃圾,有的人赞美?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是否值得入手?驾驶体验如何? 
  当谈到驾驶乐趣的时候,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请问为什么汽车轮毂越大越好看? 
  如何看待「大众违章强行并线被比亚迪碰撞后失控撞向护栏导致翻车」这次事件?东莞交警正在重新调查事件。 
  如何评价高尔夫嘉旅? 
  进口途观L和沃尔沃s90哪个性价比更高? 
  如何评价特斯拉发布上海特斯拉汽车自燃的调查声明,初步判断个别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 

前一个讨论
比亚迪秦pro DM和卡罗拉双擎E+哪个值得买?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 有哪些变化?做了哪些安全措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