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汽车市场这么大,为什么没有合资品牌针对中国的油品开发特供发动机呢?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合资企业在国内产的车上面的发动机都是按照中国的油品、路况、使用习惯、法规政策等特殊开发过的,和国外同型号的发动机多多少少都有不一样的地方,说是特供的也可以。

出了问题往国内油品上找原因其实就是一种话术,没必要相信。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2021款奥迪A5的性价比? 
  为什么网上对 2.0T 发动机偏见这么大? 
  为什么在泰国都以日系车居多很少看到德系车甚至我来了两天就见了一辆帕萨特? 
  小米集团官宣造车,首期投资 100 亿人民币,对市场将有何影响?你看好小米的汽车业务吗? 
  如何鉴定福特4s店里更换的福克斯的后包围是不是原厂件? 
  本田有哪些黑科技? 
  2022年入手BBA汽油车算是49年入国军吗? 
  东风的合资汽车公司哪个待遇最好,日产,雷诺还是东本? 
  新手第一次开车是什么体验? 
  如何评价腾讯 5 月 22 日发布的车载微信?车内社交有哪些想象空间?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宝马4s销售提出奥迪s3就是台刷程序的车,并提出320刷程序也能达到?
下一个讨论
合资车企开放外资股比限制是否意味着“合资自主”也将消失,其畸形的研发部门会何去何从?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