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买沃尔沃s60 T3 有些问题问一下知乎的大神们?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据我所知沃尔沃的1.5t目前没有北极星可刷。与T5相比T3非常不值,动力又弱又不省油。

不过沃尔沃又不是宝马,动力强劲不是沃尔沃的卖点,它的卖点是安全和环保,买个动力差点的沃尔沃也没什么大不了。1.5T有150多马力250Nm也算不上很弱,马路上跑的2.0L的中型车像凯美瑞雅阁天籁什么的差不多也就类似的数据,S60L虽然更重到好在扭矩也更足,1.5T日常使用不会有什么困难,关键是还有购置税优惠能更省点钱。

至于你说值不值,我反正是觉得不值,不过比T3贵了五六万的ES200也是差不多的动力,配置还更差也有很多人买,A3和宝马1系比S60还小一号动力也差不多,一样卖的很好。买车这玩意看个人需求,没什么值不值的,注重安全环保就值,注重动力就不值。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微博上轼界关于yyp颜宇鹏所宣传的安索机油非全合成一事,普通人应如何选择机油呢? 
  你所了解的法系车有哪些"另类"的设计? 
  一辆40-60万的豪华电动车应该怎么选? 
  各种情怀老车可以换发动机来上路吗? 
  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混合动力哪个更容易普及? 
  这辆全球发布会新款奥迪a7是什么颜色的,国内可以个性化定制定到吗?(如图)? 
  为什么有些人不用怎么学就很擅长开车? 
  如果全国都买日本车,汽修厂会不会破产? 
  汽车什么时候可以发明一种靠太阳能充电,就可以带人走南闯北? 
  谁都能当车评人吗?对于没下过赛道的车评人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觉得汽车天窗是多余的?更有甚者说天窗是充面子用?
下一个讨论
购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是否应该关注增压值?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