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觉得汽车天窗是多余的?更有甚者说天窗是充面子用?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意见领袖们带的节奏,类似的还有大众车高级,日系车可靠什么的。

我也是觉得天窗挺实用的,但我喜欢那种内侧挡光板是硬质的那种天窗,而且要能翻能开的,通个风换个气什么的比开车窗好多了。尤其是下雨的时候,天气闷开窗进雨水还吵,翘起来的天窗不怎么漏雨还安静。




  

相关话题

  2020年硬汉适合开什么车,二十万左右? 
  特斯拉一周涨两次,电动车是要全线普涨吗?现在入手还来得及吗? 
  高速上最危险的地方你认为是哪里? 
  如何评价领克09「27-40万」的预售价,你觉得合理吗? 
  之前在4s店保养用的5w30 机油,现在想出来保养,看了支付宝提供的保养套餐都用的5w40? 
  现在开个BBA,别人会高看你一眼吗? 
  为什么国人不再迷信外国品牌轮胎? 
  你坐过最好的车是什么车? 
  有车一族怎么样才能最大化节约? 
  你心目中“逼王之王”的车是哪款(只能说一款)? 

前一个讨论
斯巴鲁是在日渐衰落吗?
下一个讨论
想买沃尔沃s60 T3 有些问题问一下知乎的大神们?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