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5T 和1.5L的区别大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区别挺大的。自然吸气改增压进气后会获得更大的扭矩和最大功率,但是在起步前两秒,会因为进、排气受阻以及点火提前角及压缩比的调整,动力输出反而不如自吸状态。

下图是去年在XCP网站上找的资料。XCP有个特点,测试车辆零百加速时,偶尔会采取怠速起步和弹射起步进行对比。

弹射起步---涡轮全速运转,完全没有延迟,起步即达到最大加速度;

怠速起步---1.2秒后才达到最大加速度。

在第一秒,不管1.5T缤智是怠速还是弹射,都没有直接怠速起步的飞度快(飞度车重较低,而且0.53g的起步加速度,大概率会打滑)

第二秒,怠速起步的缤智车速依然没有飞度快;弹射起步的缤智车速超越飞度。

怠速状态下,全油门起步加速度和排量成正比,“弱鸡”的2.0天籁依靠500ml单缸容量,怠速起步就是0.41g的加速度。

涡轮增压器可以提高发动机动力水平,但是工程中没有全面碾压的方案,有得必有失。


user avatar   zhu-zhen-yu-80-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替瓜答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带领曼城取得好成绩,并将曼城塑造成一支豪门球队”

“我知道应该怎么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知道如何塑造一支豪门”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管理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曼城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我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以上的目的,就这么简单。”

对于竞技体育的从业人员来说,自身的唯一价值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竞技体育俱乐部里谈政治阴谋太可笑了。对于教练来说,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一切手段争胜的手段都是正当的,当然包括弃用不合自己要求的老将。教练就应该用一切手段争取胜利,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因为不赢,教练就什么都不是。

假如你是个羽毛球运动员,你的老球拍用了10年,突然发现有了更好的新球拍卖。那你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放弃老球拍,去买新球拍。

在现实社会中换人比换球拍更复杂一些。但道理是一样的。




  

相关话题

  关于丰田新发布最高41%热效率的2.5L直4汽油发动机视频详细内容是什么? 
  汽车设计师如何看待中国的汽车设计? 
  为什么在电视、电影里汽车的轮胎是倒着转的? 
  为什么内行人说电动汽车要比汽油车开着贵? 
  你现在开的什么车?有哪些特别的回忆或者经历呢? 
  如何评价德国放弃使用乙醇汽油?(讨论前提不成立,为2008年旧闻)? 
  11 月 23 日北京中关村地库一比亚迪电动汽车起火,事故原因可能是什么?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史上最便宜”奥迪车Q2? 
  这个车车顶上的东西叫什么,是做什么用的? 
  四缸发动机改装后可以到上千匹,为什么超跑不用四缸? 

前一个讨论
现在显卡疯狂涨价,品牌机却没有太大价格波动,品牌机已经比组装机都便宜了,这是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我突然意识到是不是民航客机其实都是弹射起步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