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汽车合资品牌引入国内车型的中国版配置是中资决定的,还是外资决定的?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常来说涉及产品的决策是由外方主导的,具体到配置方面一款车型能够搭载什么配置是由设计决定的,因为大部分合资企业产品都是外方给的,所以中方一般只能是建议无法做出决定。

车型具体都有哪几个配置和配置明细通常都是由销售部门决定的,看公司结构一般是双方共同主导。




  

相关话题

  目前油价大跌,如果燃油车使用成本低于电动车,还会有人买电动汽车吗? 
  受疫情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对该企业会造成哪些影响? 
  新开播的TheGrandTour比新TopGear高在哪里? 
  服装卖家经常说“这是高仿货,但与正品一模一样”,对此你怎么看? 
  为什么大众汽车在知乎不受待见? 
  95 号汽油步入 9 元时代,加满一箱 92 号汽油也将多花 29.5 元,油价上涨新能源车更香了吗? 
  汽车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奔驰的 E 级和 S 级有什么区别? 
  中国品牌车型中有哪些参与了世界级汽车赛事,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如何看待特斯拉在国内新增「提车考试」环节,建议成绩 80 分以上再提车? 

前一个讨论
韩系车的衰落最主要因素是zz影响还是自作自受?
下一个讨论
三星折叠屏手机曝质量问题,华为 Mate X 可以保证质量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