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爸给我买的车,我姐夫一直开正常吗? 第1页

  

user avatar   155719831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姐夫一直开也算正常。毕竟原来你基本用不上,而这车严格来说是你爸的,你爸爸认同了,你也没辙。

至于有人说车主名字是你,所以你姐夫撞死人你要坐牢。这是不存在的,你最多是承担经济连带责任。

现在问题是,这车名义上是你的,而出钱的是你爸爸。按道理,谁出钱谁说了算。所以你如果真有需求,最好让你爸爸去和你姐姐沟通。

要不,就让你爸出钱再给你买一辆吧,或者让你姐夫出一部分钱,这车就让给他算了,你自己再买一辆,一辆代步车也用不了多少钱。如果你姐夫不想要这车,爽快把车还给你也完事了。

关键在于沟通方式,任何公平、融洽的解决用车矛盾。而不在于你姐夫一直开是否正常。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微博上轼界关于yyp颜宇鹏所宣传的安索机油非全合成一事,普通人应如何选择机油呢? 
  自动变速箱在升档时,节气门是关闭的吗? 
  丰田宣布 2030 年前将在全球推出 30 款电动汽车,丰田此举会对电动车市场造成什么影响? 
  为什么现在新能源车,外观基本都挺帅的?中控都还有大屏幕? 
  如何看待特斯拉汽车的Cybertruck开始起售预订?它会再次为汽车行业带来一次颠覆吗? 
  开一万元以内的汽车是种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区间测速还是有很多车开的特别快,不怕超速吗? 
  有哪些汽车上不起眼的零部件看起来简单,但设计起来非常有难度? 
  日系车真的很耐用吗? 
  想买飞度,怕周围朋友笑话,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夫妻俩新买的车,给公婆开一年,提出拿回自己开,公婆不开心,是我们小气了嘛?
下一个讨论
依照目前的全球地理环境和人口经济分布,有哪些性价比高但还没有开挖的运河?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