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为什么人家都说香港买车便宜呀?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香港车价一般的规矩是便宜的车比内地贵,中高价位的车略贵一点,超高价车一般要比内地便宜。香港没有本土车厂,所有车都是进口的,进口汽车是免税的,所以内地的进口车一般价格是会略高于香港的(也不绝对)。香港市场很小,一年汽车销量也就五六万的样子,经销商基本是垄断的所以车价相比于其他汽车免关税的国家并不算太友好。当然我说的只是车价,不含税的,香港的汽车相关的税是很高的,官网价格标的肯定就只是车价不含税,哪登录看到的都一样。

一般跑车和奢华车上,像是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这些普遍比内地便宜。保时捷在香港还挺受欢迎的,品牌溢价能力比保时捷在内地要高,叫的上价所以卖的比较贵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起步的时候没有松手刹就踩油门车尾会下沉? 
  为什么讨论顶级超跑(hyper car)的时候总是默认布加迪不在讨论范围内? 
  为什么很多混动车型匹配的都是 1.8 的汽油机呢?为什么不用 1.6 的呢? 
  现代客车为何多采用发动机后置布局?发动机前置布局和后置布局各有什么优势? 
  如何看待 4s 店错把 12.98 万写成 12.98 元,顾客执意要按标价买车这件事? 
  保时捷怎么不出奔驰C系之类的入门车型? 
  迈锐宝xl 英仕派 人生第一台车怎么选择? 
  长安汽车和长城汽车是什么关系? 
  汽车开的很快(时速超过100千米)转弯时到底会不会翻车? 
  如何看待“广州雷克萨斯NX起火爆炸,车辆被烧毁”这一问题? 

前一个讨论
2020款V90CC 和2020款XC90,选哪个比较好?
下一个讨论
韩系车的衰落最主要因素是zz影响还是自作自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