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按喇叭时不自动刹车或者减速?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说的这些功能现在很多汽车都有,就是自动刹车吗,都不用你按喇叭,你就算啥都没发现如果会撞也会帮你自动刹车的。

左右后视镜法规强制要求安装的,无法取消。

玻璃透光率也是发挥要求必须超过70%,这样的屏幕是不可能当成屏幕用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今年汽车销量下滑这么严重,是汽车销售的问题还是市场的问题? 
  手动挡车紧急制动,如果先踩刹车,减速到什么程度再踩离合(是凭感觉,还是看时速表和油门转速表)? 
  中国是否需要众泰汽车这样的车企? 
  究竟是谁给了我在陌生城市的高速上放心安全高速驾驶的安全感呢? 
  南京宝马、马自达撞车事件是否存在洗白? 
  老婆把车借给她的同事开,完了我去看了行车记录仪,老婆知道后反说我不对,查行车记录有错吗? 
  为什么许多人宁愿掏油钱也不愿意买新能源汽车? 
  新手开车换挡顿挫为什么? 
  同样是为了省油,为什么马自达搞出了创驰蓝天,宝马却搞出了三缸? 
  为什么今年汽车销量下滑这么严重,是汽车销售的问题还是市场的问题? 

前一个讨论
有车一族怎么样才能最大化节约?
下一个讨论
关于2.5L和2.0T发动机油耗的问题,同车型同配置哪个更省油?有无可比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