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汽车之家测评雷克萨斯ES200?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yao-zong-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68公里每小时,前唇近乎贴地,营造出超跑贴地飞行的感觉,疯狂的车身侧倾,让体感速度最少放大10倍,雷克萨斯的工程师有心了!

我曾经以为赵本山卖拐中双脚离地能拉高智商,却没想到雷克萨斯马上来了个后轮离地拉高身价!

人家劳斯莱斯不显示转速表是因为人家自信V12的发动机无论何时,动力都能够像渊海一样,源源不绝。而高贵的雷克萨斯,发动机居然能让车子能动起来!加速无比优雅从容!溜溜哥说过的从容你懂吗?配合无比狂躁的发动机咆哮,12秒55就是风驰电掣的速度!

你要问我如何看待雷克萨斯,

不要问,问就是动力够用,谁整天在街上飙车;

不要问,问就是终身保养,加价购买进口品质;

不要问,问就是车传三代,就算是人凉车还在;

不要问,问就是驾驶问题,机油乳化天经地义!




  

相关话题

  如何让开车猛的人知道那是很危险的事? 
  德国大众为什么要尾气排放作弊? 
  欧洲人人高马大都买微型车,为啥中国人人小还要买大车呢? 
  汽车地板油提速快还是保持最大扭矩时提速快? 
  网上看到好多商家在出售二手特斯拉拆车的鲍鱼刹车卡钳是真的么? 
  公车为何多奥迪? 
  奔驰和宝马谁更好? 
  为什么电动车要被限速、限轴距等,而汽车却以百公里提速、空间大、座位舒适为卖点? 
  汽车车牌螺丝为什么必须用车管所的? 
  开车急刹时需不需要同时踩下离合? 

前一个讨论
雷克萨斯有什么优点?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文章《那些逃离农村淘宝的“村小二”》,农村里的淘宝店都去哪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