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江苏一夫妻驾特斯拉 Y 坠河,特斯拉辟谣称非试驾、警方介入,目前驾车男子已身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zhui-meng-ren-85-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一个曾被碎嘴子老婆比比,在市区路怒开到120+的人士,现在想想还后怕。


如果把容貌,才华,学历,家境,性格排个座次的话,兄弟们,一定要记住性格绝对绝对绝对绝对排第一位!不接受任何反驳和不同意见!


来吧,我要对我前妻的种种暴行进行一次全方面系统性地的控诉!


如果你的老婆或者女朋友有类似症状,建议今天晚上就跑路,干脆果断,不要等到明天!


1.任何事,每一件事,所有的事…必认为她自己是绝对正确的。


其他人的观点只要和她的观点不同就一概是错误的,只有她自己是绝对正确的,是对的,是有道理的。而且正确与否的决定权永远永远只属于她一个人。


其他人包括而不限于我,她父母,我父母,她妹妹,餐厅服务员,外卖员,公交车司机,水果摊位老板,她同事、亲戚、朋友、同学……


不要有任何争辩,只要有任何异议,妥,什么时候你改变观点,什么时候争辩才会结束。


2.在她认为自己绝对正确的基础上,你必须无条件地对她的观点绝对认同。


例如,行车路线,必须按照她的规划,否则就是否定她的观点,是大错特错的,即使不同路线慢一分钟,也是十恶不赦的,是不能容忍的,必吵一架,且只有我认输,按照她的规划来才可以。


例如,开饭时如果菜数超过四个,那么这些菜的摆放位置,必须按照她的规划来才可以,若你认为自己把握不好这个位置,而不摆盘,她也会认为这是对她的否定,是不对的。轻则批评,重则吵架。


例如,订外卖,必须按照她的要求来,淡一点,咸一点,辣一点,该送的饮品换成别的了,本来送美年达,改成送雪碧了,那就是十恶不赦的,不能容忍的,动辄差评,几十字带照片那种。


例如,网购,商品有小瑕疵,客服态度让她感觉到不好,回复有所怠慢,漏件错件,必投诉差评大礼包送上,退货是常态,每次网购不折腾几次是不舒服的,必须百分百达到自己的效果才满意,这件事情才会终止。但她对此不以为意,乐此不疲。


例如,绿灯还剩三秒,如果我踩刹车准备等这个红灯,她就嚷嚷,“开啊,你等啥啊?这么长时间。冲过去啊!”反之,如果我冲过去,她又会大叫“你干嘛?你找死啊!你看没看到人啊,你就冲!”


3.严格要求他人,宽松要求自己


她对待其他人的要求和标准是极高的,普通人是得不到她的认可的,傲下而服上,欺弱而舔强,虽然自己是个二本毕业,但是眼光极高,对待服务员,保安,快递员等大众从业者的态度是充满优越感的,因为她认为是他们不努力才会从事这类工作,只要不努力活该被人欺负,弱肉强食才是社会的本质。而这种观点她自己判断是正确的,我曾试图否定她的观点,不出意外,她否定了我的否定。所有服务人员就是理所当然为她服务的,态度怠慢是要被责备的,态度差是会被投诉的。


4.别人女孩儿身上长着隐形的翅膀,她身上长有隐形的锋利的刺。


与人吵架是常态,我们小区七个食杂店,她跟其中的五家有"过节",平均三次出门,必有一次与人吵架,最常见的便是排队时,只要有人在她面前插队,那这个人今天就有事情忙了,她先是态度非常冷漠的提醒,然后对面稍稍回应慢了点,她就开始扣帽子"素质真差""这么没家教""没有功德"


还有就是在超市购物时,如果她找不到要买的东西,那第一个倒霉的就是我,其次就是附近的导购员,导购员稍稍回答迟疑,或者态度让我老婆感到不好(实际上我认为挺正常,哪有人会一直笑脸迎人?),那他就倒霉了,我老婆的专属大帽子就扣上去了,"你服务人员指导物品在哪不是你的责任么?""什么态度啊?你不就是个导购员么?狂什么狂?""你们经理在哪,你这态度太差了,我要投诉你。"


有人说那你就跟她好好讲讲道理嘛,那你往下看。


5.她头脑封闭,知识锁死


她的头脑中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成一套的科学理论道理体系,任何人不要妄想揣测,妄图改变,你只要稍有怀疑,稍有接近,那她会认为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她就会第一时间发起反击。


例如:她始终坚持先关煤气灶再关抽油烟机这一信条。有一次我说"其实先关哪个都行",完了,之后因为这句话数落我半个小时。"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你在这辩解什么,你那就是不对的,犟什么犟啊?""你一直就是这么顽固,怪不得在单位得不到重视,人家XX一起进公司的,人家都当主管了,你还是普通员工,想想为什么,就是因为你一直不守规矩,不尊重别人。明明是错的,还要做。"等等等等。


她类似的信条还有几十个,我想一想还有:冲马桶必需要盖上盖子,垃圾袋必须要套两层,洗完的袜子必须凉到阳台第三根横架上,毛衣之内必须要穿保暖内衣,刀具必须素肉分离……如有违反,严肃批评。


她的能耐我总结了,也就是程咬金三板斧。


第一斧,在她的理论框架内跟你讲道理,你若不听就第二斧。


第二斧,扣大帽子,包括不限于"素质低""活该当保安、服务员、导购员、快递员…""没家教""道德真差,没道德,不讲道理""你们家就这样,你们农村人就这样,你们城里人就这样,你们南方人就这样,你们东北人就这样…"等等类似的话。


若你仍不服,就第三斧,也是最后一斧:歇斯底里,大声尖叫,隔着两条街都能能够听到。


其实她也不是一直这样的,谈恋爱时,我感觉她只是稍有强势,性格比别的女生要厉害,可爱的外表下这种强烈反差的性格也确实吸引了我,我那时想我平时为人比较忠厚,正好夫妻互补嘛,也挺好。所以她的强势在恋爱时,我照单全收,处处忍让,啥都听她的。没想到结婚同居后,她的强势变成了对我的控制,这种控制甚至说是折磨几乎深入到我每个毛孔里,我仿佛感觉我娶了个狱警,她要重塑我的生活习惯,重塑我的生活方式,重塑我的价值观,直到被她完全同化,才会结束,这简直是噩梦。


终于在无休止的琐事争吵里,我们的婚姻在一次她习惯性地没收手机睡觉时,抵达了终点,在我拿刀威胁,不给我手机和车钥匙我就剁掉右手,她终于第一次服软了,把手机和车钥匙给了我,当天夜里,我掏出家门疯狂开车,直到开到没油,我终于感觉自己解放了。


现在已经离婚三年了,我太享受单身生活了。


user avatar   lan-tian-bai-yun-5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过此提问,找到一个造谣者,然后看他的主页,分析造谣者都是什么人,得出了挺吃惊的答案。此人贫穷,是一个学霸,硕士毕业,仇富,仇女,可能代写论文等等,这些证明了我长期的观点,就是中国的内卷教育,获胜的是哪种人。以下贴此人的造谣贴,大家可以去他的主页看看他是不是我说的这种人。

ID:超越宝宝头号黑粉

zhihu.com/question/5081


user avatar   lao-zhu-1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特斯拉还是有很多优点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点:

一是加速真的没话说。视频中看到,特斯拉已经完成了转弯并减速,但从加速到完成撞栏动作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快得我都看不清车牌;

二是汽车质量没话说。视频中我们看到车子撞掉围栏以后,几乎没有减速,而且打捞上来以后车子的变形程度并不严重。所以车子真的很耐撞。

这么说没问题吧?



user avatar   zhang-wei-82-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特斯拉省了太多广告费。

每次特斯拉事故发生,都是头条,都迫切希望干冰特斯拉,然后不断深挖的过程中越来越显示出特斯拉的科技含量,然后更多的人去买特斯拉。

凡事打不垮的,都会让其更强大,这是真理。

弄死郭德纲,你也说不好相声。所以,认真造车是正事,态度是第一位的。


user avatar   jones-mal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3D Touch

导致长按图标的功能弹出与桌面图标编辑两个功能会影响。

而且明显顺畅。


user avatar   zhe-ge-ge-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淘汰一切落后产能,只发展“公务员”、“送外卖、送快递”等高端产业。


user avatar   qin-zhen-liang-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淘汰一切落后产能,只发展“公务员”、“送外卖、送快递”等高端产业。


user avatar   kang-ke-10-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淘汰一切落后产能,只发展“公务员”、“送外卖、送快递”等高端产业。


user avatar   ray-8-64-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把商标审核的调去审核影视剧,建议把影视剧审核调去审核商标。

这样就完美了。


user avatar   WangAq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双减政策第一周:上海非学科类培训迅速升温,这反映了什么趋势?非学科类培训的前景如何? 
  如何看待塔利班士兵在游乐场玩碰碰车? 
  如何评价 2016 年发布的特斯拉 Model 3 ? 
  如何看待俄罗斯自1917年革命以来首次皇室婚礼? 
  江南一带有哪些好听的地名? 
  美国的种族歧视思潮为什么那么盛行? 
  11 月 2 日晚江苏常州新增 3 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上海网红日料店一绪被曝食材以次充好、回收再卖,官方回应「非常震惊,感谢顾客媒体帮发现问题」,你怎么看? 
  男子开播 40 分钟搭讪七八位女孩,户外搭讪式直播底线在哪,你对这种现象有何看法? 
  如何看待恒大将出售旗下物业和汽车部分股权,此举意味着什么? 

前一个讨论
媒体报道「招商银行厦门市分行行长坠楼身亡」,具体情况如何?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疫情过后房价是跌还是涨?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