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8 月 1 日湖南株洲新增 6 例无症状患者,全体市民近期原则上不得离市,目前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dao-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昨天我的文章对全国的疫情进行了一次总结:

截至7月31日,宁乡市2名感染者为与常德市感染者、湘潭市感染者、株洲7名感染者都是成都的确诊病例在常德的密切接触者,株洲剩下3名无症状感染者是其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8月1日新增的6例感染者特点:[1]

均为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中排查发现。经初步判断,云龙示范区1例、石峰区3例、荷塘区1例为7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沈某霞的密切接触者,另外石峰区1例为近期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与我市已报告的其他感染者无接触。

可以说株洲的疫情虽然仍在新增,但是没有什么问题了,符合我昨天的判断:

这类疫情相对好控制,相信很快就能平息下来。

参考

  1. ^ http://wjw.zhuzhou.gov.cn//c18748/20210802/i1732427.html

user avatar   lengzhe19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基本上所有高复杂性的问题,比如说天气预报、地球洋流、股票预测、大型生态系统演化、癌症、狂犬病等等。

具体一点的,湍流、堆积固体颗粒的流动计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基本上所有高复杂性的问题,比如说天气预报、地球洋流、股票预测、大型生态系统演化、癌症、狂犬病等等。

具体一点的,湍流、堆积固体颗粒的流动计算。




  

相关话题

  12 月 27 日贵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1 例,目前情况如何? 
  中宣部部署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加大对违法失德艺人的惩处,释放了哪些信号? 
  如何评价复旦女生一年打卡图书馆1424次? 
  现在有很多那种中药泡脚的粉包药材包,祛湿暖宫什么的,真的有用吗?原理是什么? 
  如何解读最新的医改政策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 
  咖啡喝多了对健康有害吗? 
  腾讯 2021 第四季度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同比减少 88% ,总流水减少 73% ,如何看待这一数据? 
  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一人新冠检测异常,相关人员正在排查中,目前情况如何? 
  北京市发文称疫情有转入扩散期的迹象,节后返京人流即将到来,当下应该如何防护? 
  如何看待上海一餐馆声明免费添饭,环卫工连吃 7 碗饭后饭店老板翻脸怼人,老板回应「他们要打包带走」? 

前一个讨论
长大之后,感觉活得最开心的一天是在做什么?
下一个讨论
大学生腰间盘突出该如何安排自己的日常生活?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