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杭州某地下车再现特斯拉刹车失灵事故,特斯拉方面回应成车库地面有问题,环氧地坪是否真的刹不住车?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zhi-xing-60-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海南那个和高速公路的还有点道理,铺装道路。

这地下室开30迈的,我甚至怀疑是特斯拉自己人倒黑自己,想以毒攻毒的。

这种车库能公开30迈,开什么玩笑,到处都是5迈的告示。这种路面本身就滑,外加空间小,开30迈撞了太正常了。

不要乱带节奏了,把海南和高速的事情搞清楚好不好。

现在的点在于特斯拉可能有bug,不是但凡特斯拉的车都有问题。要是都有人问题,早就停止销售了。

bug的点在于不是机械故障。

正好在看电视剧《号手就位》

里面有整整两集讲的是导弹车的bug,人家工程师总结的就很好啊。不是所有的bug一定是故障,也许是逻辑设计的问题,这个是无法记录的额,因为电脑本身不认为这是故障。


user avatar   LHLplayZH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环氧地坪只要有水就会打滑,本身树脂的材质就会产生这种结果。就好比马路上画的各种车道线和标志是用油漆画的。下雨天也是避免不了会打滑,这是常识性问题,和车辆没有关系。

你人都要小心翼翼的一步步走,不然都会摔跤,更何况车子?连狗在干的地面都刹不住。


说句难听的,消费者是需要学习,学习如何开车,学习汽车方面的常识,这种问题怪特斯拉简直就是无妄之灾。


user avatar   jiojioguai-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邀请我么,我就贴一个之前看过的视频。

讲的是一个gtr车主测试在环氧地坪能不能刹住。

7.4 mD:/ 环氧地坪特斯拉刹不住?GTR也刹不住好吗…%汽车人共创计划 %dou是好车 %特斯拉刹车失灵 v.douyin.com/efFwynL/ 椱制Ci鏈接,打开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pin

都成年人了,出了事还跟小孩似的到处甩锅。




  

相关话题

  其他用arm架构的公司什么时候才可能达到苹果M1 MAX的性能?特斯拉会做芯片吗? 
  特斯拉是不是无论怎么做都是错的? 
  如何看待特斯拉电机故障失速骤停? 
  重庆女子驾驶特斯拉出车祸,疑刹车失灵,要求特斯拉提供行车数据,员工称:我们不能出具任何报告,你怎么看? 
  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支持「付费解锁」方向盘加热,为什么硬件都有了还要软件解锁?这会成电车趋势吗? 
  特斯拉的简约设计怎么样? 
  如何解决Model 3因天气寒冷无法打开车门等问题?车企是否应召回? 
  特斯拉内部资料泄露,爆 86% 的车辆需要「回炉返工」,特斯拉汽车安全能够保证吗? 
  你会买特斯拉吗? 
  如何评价特斯拉(Tesla Motors)电动卡车 Semi?将有何突破? 

前一个讨论
GAN(对抗生成网络)可以被用于哪些(商业或潜在商业)实际问题?
下一个讨论
王羲之的字真有那么好吗?现代人有可能达到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