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斯拉引领了高端新能源汽车销量,也带动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你如何评价特斯拉进入中国这一现象?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苹果在国内的生产线怎么带动了相关电子产业的升级,中国政府就期待特斯拉发挥怎样的作用。

目前来看,特斯拉的相关零部件采购确实在推动国内上游厂商的发展动力,只有这些厂商提升了,汽车厂家才能采购高水平的基本零件组装出成品。

现代工业成品严重依赖零部件供应,而零部件供应升级又严重依赖工业成品的需求。特斯拉这个话题性、科技感都很强,还有一定销量保证的成熟品牌无疑是解决“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个死循环的最好切入点。




  

相关话题

  买车有什么好处? 
  V8 6.0和V12 6.0主要区别是什么? 
  那些曾经出现在电影里的「神车」,你钟爱哪款? 
  隐形车衣该不该贴,是交智商税吗? 
  volvo rpm问题? 
  宝马比特斯拉斯好吗? 
  如何看待女子人肉占车位,车主却强行倒车占位? 
  如果你是西游记的唐僧,为了助力你去西天取经,大唐王朝将赞助你一辆汽车,请问你会选什么汽车? 
  为什么现在手机芯片都是量大管够,汽车芯片却缺货了? 
  油价逼近10元/升倒逼我考虑买电车,Model Y、极氪001、Mach-E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后疫情时代,中美存在哪些合作机会和博弈空间?中国如何应对?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wegame宣布1000万流水以内的国产单机游戏0抽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