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知识普及和汽车消费观成熟之日,就是欧洲汽车工业灭亡之时?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人买不起车的时候欧洲汽车工业也挺红火的,现在欧洲市场还是欧洲车绝对优势啊,这几年日本车和美国车在欧洲都不咋样,欧洲也是个年销两千多万辆的大市场,还养活不了欧洲的汽车工业了?

中国市场年销量也是2000万辆左右,市场上各方混战,中国汽车工业这市场环境还不如欧洲呢,不也没完蛋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称「新能源车比传统汽车自燃率低」? 
  为什么现在超跑都取消手动挡了? 
  有哪些城市及周边的「废墟」值得一看? 
  为什么要开豪车? 
  推荐比亚迪汉被我爸骂了,亲戚也耻笑我,比亚迪汉为什么被部分人看不起? 
  如何看待大众新CC对标奔驰C200,宝马320? 
  如何看待五菱宏光 MINIEV 申请上海新能源牌照受限,4s 店回应:确实已经暂停,要等 5 月新政? 
  如何看待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称:车辆失控是小概率事件? 
  自行车碳纤维的刚性与滤震能力是怎么回事? 
  汽车小白请教该买什么车?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天津人不愿意离开天津,是因为恋家吗?
下一个讨论
17年威驰2万公里数,7万3买的是不是买贵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