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wegame宣布1000万流水以内的国产单机游戏0抽成?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近的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就是“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和反滥用市场地位”,wegame从三个“反”里抽一个吧。

腾讯想讨好监管部门,从来就没有找准G点。




  

相关话题

  如果给玩过的单机游戏写一个情书,你会怎么去写? 
  知乎会被百度投资还是腾讯投资? 
  为什么中国游戏很少出现女性的前排角色,但是外国游戏中有很多承伤角色都是女性呢? 
  腾讯推出游戏未保「双减双打」新措施,将限制未成年用户在线时长和充值等,这将产生什么影响? 
  如何评价游戏《隐形守护者》的「扶桑安魂曲」线? 
  Epic如此“大方”将来会替代steam吗? 
  2018年,三大地图软件(高德百度腾讯)的体验如何? 
  如何评价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 Switch ?对游戏行业会有什么影响? 
  大型网络公司有没有在西北开分公司的必要? 
  《原神》2年后有没有可能真的对标3A大作? 

前一个讨论
特斯拉引领了高端新能源汽车销量,也带动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你如何评价特斯拉进入中国这一现象?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政府决定关闭美国驻俄最后两个领事馆?美俄关系现况如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