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特斯拉郑州维权车主最新回复质疑特斯拉数据造假?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质疑”数据造假“,那绝对是落了下乘。

认可这份数据,然后指出,根据这份数据,这辆车在当时那个情况下,制动距离远超国家标准,非常不安全,才是正确的对策。


user avatar   yu-hua-xia-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期错过了殖民掠夺,后期在分蛋糕战争中站错了队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海口特斯拉制动失效,工作人员情景再现也刹不住车? 
  11 月 Model 3 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原因有哪些? 
  特斯拉出口或突破10万台,未来表现会如何?还会继续提升吗? 
  如何看待特斯拉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为 20.125 万辆,市场预期为约 20 万辆? 
  如何看待美国正式对特斯拉「自动驾驶」启动调查,涉及多款车型? 
  如何看待特斯拉汽车的Cybertruck开始起售预订?它会再次为汽车行业带来一次颠覆吗? 
  如何看待特斯拉公布河南车辆发生事故前一分钟数据? 
  特斯拉车主为什么不愿意检测黑匣子? 
  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3、Model Y被测得静态抗扭刚度数据仅为20,000Nm/deg上下? 
  如何看待有人起诉特斯拉女车主称「我的特斯拉没问题」?刹车失灵是普遍存在还是偶然现象呢?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蔚来澄清与特斯拉女车主维权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为什么会有此谣言的产生?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印度向推特发函,要求删除批评莫迪当局的网帖?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