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斯拉宣布将总部将迁往得克萨斯州,这一举措有何实际意义?为何甲骨文、特斯拉等公司总部均迁往得克萨斯州?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shuj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加州倘若继续蒙眼狂奔向左,搬离的公司可能越来越多,尤其是前面有Oracle/HP这样的老牌标榜,如今又加上了TSLA这样的新贵。未来加州就主要孵化Startup吧:)

那么Musk为什么让Tesla迁册德州? 首先一点,Musk他会申请德州居民,直接好处就是,可以大幅减少州个税的缴纳;目前加州税率是13.5%,德州是“0”,公司税也极低,惊不惊喜?

而Musk前些时侯也曾公开说明Y22年初的一部分期权到期,必须卖掉股票。此举估计要缴纳53%~57%的税额。

如今,Tesla去了Austin,加州损失巨大,当年那些F*ck马斯克的加州议员们,快要没粮出了。

事实上,Musk叫嚣迁册德州很久了,而且距离Boca Chica也近多了;如今Musk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靠近墨西哥的Boca Chica,哪有空老飞加州,公司搬到Austin也就顺理成章。

此外,主要还是德州的工业基础好,劳动力充足,尤其是制造业的产业工人素质比加州高太多!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国产 Model 3 后驱长续航版本 33.9 万元的售价? 
  如何看待汽车租赁巨头下单 10 万辆特斯拉,特斯拉市值首破 1 万亿美元,马斯克身家大涨 360 亿? 
  如何看待特斯拉2021股东大会,马斯克提出的降成本五步计划,成本有望继续下降60%? 
  如何看待马斯克认为燃料电池是智商税? 
  如何看待天津车主到充电桩发现车位均被「占位车」占用,怒砸两辆汽车车窗,如何破解公共充电桩被占用难题? 
  国人给特斯拉的粉丝起外号特孝子、火星壬、棺材钉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特斯拉时不时就被爆出问题,国产电动车真的就没问题吗,还是国内媒体有意偏向报道/炒作特斯拉负面新闻? 
  为什么为特斯拉洗地的人这么多?义愤填膺且攻击性都很强? 
  为什么电动车不加变速箱? 
  新能源汽车什么时候充电能进入10分钟时代?(0-100%而非80%)(现在手机最快是15分钟充满了)? 

前一个讨论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是什么,为什么华为把鸿蒙最核心的基础架构捐赠给这个机构?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芯华章的EDA突破?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