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没有可能针对汽车开发出小型的涡轴发动机,驱动电池来实现增程式电动车? 第1页

  

user avatar   xie-chang-s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速低是不太可能的,甚至不太可能低于活塞发动机转速的10倍。执着转速干什么呢?

其它的如另一位答主所说,已经有了,做的人已经不少,不算新概念了。知网上搜一下,看看综述类的文章吧。




  

相关话题

  郑州北汽新能源车主高速遇事故车头被撞稀烂,安全气囊却未弹出,售后称「未达到起爆条件」,对此你怎么看? 
  2016年,国内的中产阶级都在开什么车? 
  华为赛力斯 SF5 汽车深陷停产风波,真实情况如何?这会对华为造车业务产生哪些影响? 
  特斯拉是不是快一无是处了? 
  如何评价埃隆·马斯克这个人? 
  中国市场下标致1.6t发动机,本田1.5t及大众1.4t发动机,哪款综合性能更优秀? 
  年底准备买车预算在20w内SUV和轿车都可以? 
  2022 年元旦起国内乘用车车型将强制安装 EDR,相比行车记录仪它的优势有哪些?二者有何本质区别? 
  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S 赛道测试车纽博格林圈速(未认证)超过保时捷taycan量产车? 
  涡轮发动机是怎么做到只对后面喷气的? 

前一个讨论
诸葛亮的《出师表》有什么好?
下一个讨论
谁能演好李世民?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