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因中控失灵、摄像头故障,美国要求特斯拉召回 15.8 万辆汽车?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猜中国特斯拉是使用的高科技特供系统,所以不会出现问题。一般来说外国企业都是有良心的,那些次品、测试产品都是先在外国试用,而成熟的,被证明了高效、高稳定性的产品,才会拿到中国来卖。即便是同一个型号,一旦要出口到中国,特斯拉也会重新给这辆车安装特供的硬件和软件,以保证其不会出现问题。




  

相关话题

  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不把行车记录仪整合在汽车上? 
  广东一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维修费 30 多万,事故责任未定,应当如何处理? 
  12 月 23 日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评价「奥迪 A8 将成首款自动驾驶量产车型」? 
  SpaceX 突然宣布全部产品线涨价 10-20%(含发射、「星链」服务等),这种坐地涨价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国产特斯拉 Model Y 涨价,后驱版上调至 30.1840 万元? 
  马自达的车为什么感觉叫好不叫座? 
  全球有没有哪一个汽车公司能够独立生产汽车? 
  如何评价比亚迪 10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破 8 万大关?对新能源汽车市场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ACC 自适应巡航技术的优缺点各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磷酸铁锂版model3大规模翻车?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比特币一涨起来那些说比特币是骗局的人都不见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