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蔚来首任车主终生免费换电的权益? 第1页

  

user avatar   capsingl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快充出现之前,这个算是神来之笔。同时这个要比快充克服更多的技术问题,拆卸简便,意味着整体强度设计上面可能要妥协。反过来,如果拆卸复杂,时间很长,意义也就失去了。

在快充已经普及到每个服务区,国道附近快充点比加油站还多的情况下,换电站的意义就变得非常小了。接下来的趋势还是超级快充,缩短时间。如果0-80的快充能够缩短到十分钟左右。寿命能够循环5000次以上,还不会烧。那么油车的末日就到了。

目前来看,换电站实际意义变得很小,找网点的时间,不如直接去找个快充点省事。我一个同事用最多的是代客充电,相当于找不到停车场,就让杜未来的人过来帮忙把车开走充电。这个倒是用着很方便,不过也只是在上海市内。




  

相关话题

  多位车主投诉零跑T03「自动驾驶走不了直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L2级辅助驾驶」是鸡肋功能吗? 
  电动车车主和宝马花臂男的事件,到底是谁的错? 
  李斌称「买蔚来可以陪它成长、是一件有价值的事,买奔驰和比亚迪就没有这个机会」,如何看待他的这番话? 
  为什么电动车在高速上续航里程会大幅降低而汽油车则可以跑得更远? 
  特斯拉在新加坡的售价是美国近四倍,仍然卖火了,特斯拉有哪些独特之处? 
  为什么纯电动车里很少有像特斯拉那样把前机舱做成行李箱的? 
  广东韶关一特斯拉追尾货车,警方通报特斯拉驾驶人当场死亡,事故原因调查中,你怎么看? 
  头顶激光雷达的蔚来ET7,凭什么能把风阻系数做到世界前二? 
  电动汽车要比燃油汽车更容易实现自动驾驶吗?如果是,为什么? 
  网友在雷军微博抽奖中抽中蔚来汽车近一年无法兑现的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明宣宗为何把朱高煦放在缸里活活烹死?
下一个讨论
2021 年入坑《守望先锋》来得及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