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内动力电池厂比如宁德时代与松下等国外巨头技术水平差距有多大?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ping-25-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差距大约四十多年吧,松下巨头现在只是拿最落后的电池来竞争,最先进的电池技术早已经埋在东京湾了,现在是忽悠国产电池厂大范围建厂建产能,等到国产电池这落后的技术大范围铺开以后,松下就从东京湾把最先进的电池技术,设备捞出来,吊打国产电池厂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特斯拉(Tesla Motors)被德国从电动车补贴目录中移除? 
  特斯拉官方售卖二手车鉴定为事故车,被判退一赔三赔偿 113.9 万,作为国内首例,该案具有怎样的意义? 
  为什么感觉不到高配车带来的便利性? 
  如何评价“3.7亿北美人,人人都有一辆6.0升排量、V8发动机以上的大排量车”这一观点? 
  最新世界 500 强揭晓:中国公司比美国多21家,特斯拉首次上榜,折射出哪些行业趋势? 
  刹车失灵的特斯拉是如何在世界多国电动车市场上畅销的? 
  特斯拉的极简内饰风格,真的能代表智能电动车内饰的未来吗? 
  如何看待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入局新能源汽车?为什么会选择增程式技术? 
  如何看待 9 月 23 日晚特斯拉系统全球性宕机,有车主被困沙漠打两小时救援电话,市值跌去2700亿? 
  如何看待特斯拉经郑州市市监局三次调解,仍拒绝向维权车主提供半小时行车数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复旦大学毕业生最后一科考试被举报作弊,取消学位证、毕业证以及研究生资格,后起诉母校?
下一个讨论
四川一村民袭警,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连开数枪致其身亡,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