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俄国家航天集团决定不再将 6 枚「联盟」型运载火箭用于同英国的合作项目,这会对英国造成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zhuobihao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内民营航天科研企业赶紧看看新机会了,先买RD-170和RD-180用着呗。


user avatar   long-ya-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真的有点难以置信了.........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军事行动以来,有网友 @小怪兽zzz 曾感慨

我敢说就算马斯克一辈子,像最近这种猛赢狂赢的赢麻时刻,都绝不多见

马斯克已经拥有的利好:

1.乌克兰政府大量使用SpaceX公司星链终端,在俄罗斯切断网络的行动中,乌克兰高层得以与外部继续进行网络通信,免费的全球广告。

2.马斯克拒绝在星链网络中屏蔽今日俄罗斯等俄国媒体,坚持言论自由各抒己见,与推特封禁特朗普账号形成对比,又一次进行广告宣传。

3.因为俄军的行动给邻国造成了空前的压力,始终被德国左翼环保组织刁难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被迅速通过生产许可。

4.为了加强与美国的关系以及吸引美国科技公司的投资,德国总理奥拉夫 · 肖尔茨将亲自出席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开工仪式。

5.俄罗斯拒绝向美国交付RD-180火箭发动机,该发动机被用于美国ULA公司“宇宙神-5”火箭,该举动直接打击SpaceX猎鹰九号火箭的直接竞争对手。

6.乌克兰多地进入油荒,传播于全球的影像资料中,乌克兰的特斯拉汽车因为家充反而可以正常使用,油价的高涨也进一步利好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

..............等等

现在俄国家航天集团不再为OneWeb公司提供卫星发射服务,虽然OneWeb全球卫星互联网与SpaceX星链通信互联网是直接竞争对手,但是马斯克并没有落井下石,此次施以援手一方面获得了更多的火箭订单,另一方面展现了个人/企业格局

自从推特封禁特朗普帐号之后,欧洲一度对美国的科技公司的极左翼行为保持警惕,但是此次马斯克支援OneWeb公司的行为,算是某种程度缓和关系。


user avatar   song-da-shi-zhu-she-zheng-neng-l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啥影响,SpaceX不香嘛?




  

相关话题

  李白如果来到西伯利亚会写一首什么样的诗?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核心舱成功对接,18 日安装无线 wifi 设备,航天员在太空可以上网?如何实现? 
  英法美对叙利亚的打击会不会引发俄罗斯反击? 
  如何看待乌克兰26日之后以乎坛为阵地反攻莫斯科? 
  苏联解体对俄罗斯有什么好处? 
  英国发现另一种变异新冠病毒,均与南非旅程有关,传播性更强,该如何应对? 
  当前俄罗斯为什么一直被整个欧洲孤立,排挤? 
  中国航天局(CNSA)和美国航天局(NASA),哪个更厉害一点? 
  伦敦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米其林餐厅? 
  为什么高尔基的作品基本都成名于沙俄时代,而苏联时代少有精品? 

前一个讨论
既然相机市场在缩小,为啥不断有国内镜头厂商进场呢?
下一个讨论
目前房价下跌只是暂时的,未来房价会再次上涨吗?节点大概多久会展现?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