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亚马逊 CEO 杰夫·贝索斯展示的月球着陆器「蓝色月球」?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个世纪的土豪,喜欢慈善捐款,彰显自己是个大善人,改善自己丑恶资本家的嘴脸。

基于同样的动机,本世纪的土豪,喜欢搞点高科技概念产品,比如贝索斯的这个月球着陆器,把自己塑造成推动人类进步的英雄。

现在你还关心亚马逊自动开除雇佣的算法没有?关注亚马逊是美国支付薪水最低的公司没有?

对我而言,无论亚马逊的这个月球机器模型做的多精致,我都提不起兴趣,这个土豪的大烟花无法停止我对亚马逊极限压榨员工的恶心。

当然,说到极限压榨,我们现在还真没资格去说Amazon。


user avatar   pi-bo-shi-tai-kong-jing-n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出来可能不信,王者荣耀比你们更爱学习。

不明白他想干些什么!


经过评论里老哥的指点,现在我知道他想干什么了。

:没有任何APP

:比我王者荣耀

:更懂

☝️:学习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我国首款牛级霍尔推力器研制成功? 
  为什么实际中很少使用兆米(Mm)、吉米(Gm)等比千米(km)更大的长度单位? 
  为什么航空航天港网站无法上了? 
  2021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亮点? 
  “鹞”/AV-8、雅克-141、F-35B这三种能垂直起降的战机分别运用的是什么原理? 
  中国和美国,哪个国家最有可能率先载人登上火星? 
  火箭多久能成为人类在地球上两地之间(比如纽约到上海)往来的交通工具? 
  飞机的轮胎为什么能承载如此大的质量? 
  航空航天业内有哪些外行听不懂,内行一听就懂的日常对话语段? 
  自己制造飞行器登月采集月壤犯法吗? 

前一个讨论
是不是现在犹太人越来越不值得同情?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马云在阿里日发表的结婚是为了生孩子,且阿里官微还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低俗,丑恶的性暗示言论?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