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火箭发动机不做在头部? 第1页

  

user avatar   bei-ji-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喷射口做在头部的话,发力点始终在箭体的前方,火箭前进方向和箭体方向始终是一致的,这样永远都不用担心火箭的姿态调整问题了,回收火箭也不用担心火箭会摔倒
user avatar   zhang-wang-75-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相关话题

  真的有人信马斯克的目的是移民火星么?为啥我一直感觉spaceX的真正核心是特斯拉的广告牌? 
  大家觉得spaceX和NASA谁会先实现载人登火? 
  为什么spaceX这种毫无火箭研发经验的私企,能快速发明吊打传统航天大国的垂直降落技术? 
  3 月 29 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改成功首飞,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国内的顶级富豪好像没哪个对航天探索感兴趣? 
  作为将承担国内百分之八十发射任务长征七号,近三年为什么没有进行第二次发射? 
  SpaceX 垂直回收火箭可以用传统控制理论实现,为何以前各国航天部门没想到? 
  4 月 9 日长征三号乙火箭携带印尼卫星发射失利,可能对中国航天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关于SpaceX的阴谋论? 
  为什么国内的顶级富豪好像没哪个对航天探索感兴趣? 

前一个讨论
北京南站的自动取票机去哪里了?
下一个讨论
windows要求已数字签名的驱动程序?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