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咱们像马斯克和苏联那样堆数量堆料行得通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怀疑,堆发动机必然是未来全世界的航天火箭发射领域的大趋势,

谁越早想通这个问题跟上这个潮流,谁就能越早的占据竞争的优势。




  

相关话题

  SpaceX 于 5 月 31 日首次发射载人火箭成功,这次发射任务有哪些意义与亮点? 
  美国当年 250 亿美元就能登月,现在为什么不能登月了? 
  中国空间站工程巡天望远镜和哈勃相比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如何看待 NASA 回应「嫦娥五号」发射成功:希望中国分享探月数据? 
  科学家是怎么隔着 48 亿公里控制新视野号的飞行的? 
  为什么实际中很少使用兆米(Mm)、吉米(Gm)等比千米(km)更大的长度单位? 
  假设以接近光速飞行在宇宙中,不会因为撞到宇宙中的某些物质而被摧毁吗? 
  如何看待 NASA 将耗资 3.3 亿美元,用宇宙飞船撞击小行星?这一计划实现的可行性有多大? 
  将一个硬币发送到月球上的最低成本是多少? 
  我国首次公开空间站两行式(TLE)轨道根数,两行式轨道根数包含哪些信息?此举对太空安全有什么作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波罗飞船是假的?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SpaceX 用于首次轨道飞行的星舰 SN20 和一级推进器 BN4 完成合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