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2 年 1 月 28 日,国务院新闻办发布《2021中国的航天》白皮书,你认为有何意义? 第1页

  

user avatar   Alwaysta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按照各国宣传方面的习惯,

美国有10分实力,会拿出7成显示出来,震慑的同时保留一定底牌。

当然有时候为了某些不可说的目的,也会搞些虚假宣传,刺激对手。

俄罗斯自苏联解体后,有10分实力就会拿10分出来,以证明自己还没老。

反正就是莽。

印度如果有10分实力,会吼出20分。以表示自己是大国,是第三世界领袖。

韩国有10分实力,会大嚷着自己有100分。


至于中国,10分实力,顶多拿出3分来给世界看,其他7分都藏着。

一旦拿出来什么,那定然是后面还有几倍的分量在。

所以……

白皮书里敢开口说“开启全面建设航天强国新征程”,那我只能说,

搞不好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外星移民了……

嗯……期待。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SpaceX 猎鹰重型火箭第一次商业发射成功,并成功回收助推和芯级火箭? 
  为啥spacex不卖火箭? 
  如何评价中国向全世界开放中国空间站合作? 
  中国赴美参加国际宇航大会受阻,戚发轫院士仍获名人堂大奖,如何评价他的贡献? 
  中国采回月球土壤,美国怎么看? 
  报道称宇航员太空生活会导致部分 DNA 基因突变,是否属实?太空生活会对人的基因造成多大影响? 
  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火箭推进器来进行火星殖民? 
  BOEING 787 为什么叫做梦想的飞机? 
  男朋友是学航空航天的,应该和他分手吗? 
  如何评价中国中段反导试验首次解密? 

前一个讨论
如何更好地阅读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
下一个讨论
美国的没落是否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