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波罗飞船是假的?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网上搜,有中国嫦娥计划证明美国登月是假的,斯诺登声称美国登月是假的,阿姆斯特朗承认美国登月是假的,美国政府承认登月是假的等一系列文章
user avatar   gui-xiang-7-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难怪这个上古文明衰亡了


user avatar   sherwoolz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宋太祖、明太祖、唐太宗这三位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流的英主,不存在不能相提并论的问题。同样的,汉高隋文光武康熙也可以与这三位还有秦皇汉武相提并论。




  

相关话题

  中国要不要考虑给美国登月成功一个铁证? 
  如何看待俄国防部称美国在乌克兰建立生物实验室,曾进行蝙蝠新冠病毒样本试验? 
  如果人类的尾巴还保留着整个人类社会会有什么不一样? 
  为什么很多底层出身的年轻人不能正视自己,珍惜比父辈好的条件,反而心比天高、充满怨气? 
  哪件事让你觉得父母的三观不能接受? 
  你不开口说话的原因是什么? 
  博士没毕业,本科同学结婚需要随份子钱么? 硕士没毕业,没收入,本科同学室友结婚需要随份子钱么? 
  如何看待北京昌平女法官被枪杀案? 
  有哪些经历让你真切地感受到了你与身边人的贫富悬殊? 
  为什么被子女吐槽最多的是妈妈? 

前一个讨论
昆汀说《好莱坞往事》时期的美国嬉皮士流行光脚出门,请问是真的吗?
下一个讨论
咱们像马斯克和苏联那样堆数量堆料行得通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