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韩国计划今日发射自主研制的「世界」号运载火箭? 第1页

  

user avatar   nolan-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中美俄欧日的标准,本次发射失败。

用印度和韩国的标准,部分研制成功。


但作为一个已经拥有500吨推力整体式固体发动机、人类四分之二地外天体活跃探测器、人类二分之一在运营空间站、人类二分之一探日征程中的国家的国民,还是预祝韩国,下次一定。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官难断家务事,只能说王力宏唯一的问题是钱给少了。




  

相关话题

  NASA将开发首枚从火星发射的小火箭,送样本回地球,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对火星探索有何意义? 
  登陆火星的意义是什么?火星上有稀缺资源吗? 
  2 月 27 日我国成功发射陆地探测一号 01 组 B 星,此次发射具有哪些意义? 
  1969年美国登月成功的时候,中国社会是什么反应? 
  「胖五」长征五号 12 月底即将复飞,你有哪些期待? 
  如何看待 2020 年将要发射的长征八号火箭? 
  如何看待今天我国世界最大推力整体式固体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 
  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发射「吉林一号」高分 02C 卫星失利,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2013 年电影《地心引力(Gravity)》中有哪些科学上的错误? 
  马赫究竟是不是一个单位? 

前一个讨论
《黑客帝国 4:矩阵重启》内地定档 2022 年 1 月 14 日,你觉得第四部还能再创当年的辉煌吗?
下一个讨论
英法之间爆发过百年战争,两国可以说是有世仇,可为什么到了近代英法却越走越近甚至成了盟友?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