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印度的这种通过宗教活动仪式来庆祝航天科技成就『月船二号发射成功』的现象以及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john-brown-0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完全正常的行为,印度教是印度文明的灵魂,印度庆祝活动找印度教神灵完全正常。

题主你怕不知道俄罗斯在发射火箭前需要东正教牧师来撒圣水保佑火箭顺利发射吧,至少印度人没像毛子一样在发射场跳大神。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 
  请问三代机中双发的战斗机和单发的战斗机在性能上有什么不同?谢谢? 
  为何当年蒙古人没能征服印度? 
  我在印度吃牛肉印度人会怎么办?我如果当街杀牛会有什么后果? 
  黑匣子为什么不能发射信号更容易被找到? 
  辽宁号和维克拉玛蒂娅号,哪个的战力更强? 
  嫦娥五号升空成功,我们离国人登月还有多久? 
  为什么都在劝退航空航天? 
  如果印度也经历一次新文化运动,会不会变得和中国一样呢? 
  为什么中国人从来没有发现印度对中国是个很大的潜在威胁? 

前一个讨论
高校提供一小部分只招女性的岗位,以鼓励女生从事科研,这是一种好办法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伊拉克2006年以来的三位总理马利基、阿巴迪和马赫迪?





© 2024-04-1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