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航天大类准大一新生,听说专业毕业薪资不行,性价比不高,该怎么做? 第1页

  

user avatar   zai-hui-shou-wo-xin-yi-jiu-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计算机不是你想转就能转的, 这个难度很高;

但是有机会就一定要转计算机,

因为家里给你准备的这个钱目前只够买房首付, 后续的贷款还是需要你自己挣钱来还的.

而且现在银行发放房贷, 是需要严格审核贷款人的收入状况, 如果你学了航空航天, 可能连房贷都批不下了. 当然, 也可能连首付都省了,因为会一直住在公司集体宿舍.




  

相关话题

  工业设计目前就业情况到底怎么样? 
  知乎一片唱衰军工国企单位,但是歼20运20东风系列不同样是这些国企做的吗,为什么有这种冲突? 
  网传南京一猪企遭遇经营困境,却收到大量「降薪请愿书」,有员工愿主动降薪与公司共度困难,如何看待此现象? 
  大猛子与何同学都是21届大学毕业生,为什么给我感觉割裂感这么重? 
  在小鹏汽车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世界首富贝索斯 7 月 20 日完成太空旅行,全程持续 11 分钟,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阿里巴巴的创始团队和高管多是浙江人,腾讯的创始团队和高管多是广东人,百度的多是华北地区人? 
  如果不考虑薪水尊严面子,你最想从事什么工作? 
  我国首次公开空间站两行式(TLE)轨道根数,两行式轨道根数包含哪些信息?此举对太空安全有什么作用? 
  如何看待《人民日报》报道北科材料博士下基层车间,并表示「情怀可以当饭吃最幸福」? 

前一个讨论
C 语言中,x += 5 == 4 是什么意思?
下一个讨论
说说我从航空转向机械行业,cnc编程入行近一年。现在的我很迷茫!想问问你们是如何从学徒到大师傅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