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印度的这种通过宗教活动仪式来庆祝航天科技成就『月船二号发射成功』的现象以及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john-brown-0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完全正常的行为,印度教是印度文明的灵魂,印度庆祝活动找印度教神灵完全正常。

题主你怕不知道俄罗斯在发射火箭前需要东正教牧师来撒圣水保佑火箭顺利发射吧,至少印度人没像毛子一样在发射场跳大神。




  

相关话题

  中国天舟二号货运飞船 5 月 29 日发射成功,对中国空间站的建设有哪些重要意义? 
  如何通过名字看出印度人的种姓? 
  印度在中国以外的国家有没有这么被吐槽? 
  嫦娥五号上升器从月面点火入轨,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意味着什么?技术难度有多大? 
  如果印度不退兵,中国会不会出手教训印度? 
  2022 年 1 月 28 日,国务院新闻办发布《2021中国的航天》白皮书,你认为有何意义? 
  如何评价考底利耶的《政事论》? 
  印度人口将于2027年超越中国,印度将来会不会像我们国家一样强大起来呢?会不会许多人学其主流语言? 
  如何看待巴基斯坦这个国家?巴基斯坦为什么又穷又乱? 
  如何看待长征七号发射用国产麒麟系统替代windows? 

前一个讨论
高校提供一小部分只招女性的岗位,以鼓励女生从事科研,这是一种好办法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伊拉克2006年以来的三位总理马利基、阿巴迪和马赫迪?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