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以后征服火星,上面的领土怎么分配?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才都看到人在谈火星旅游了,脑洞大开


  

相关话题

  有一种说法,黑人从来没有建立过伟大的文明,也没有管好过一个国家。这说法成立吗?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哪些细节触动到你?你想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说些什么? 
  为什么有人不认为俄罗斯强硬手段入侵了乌克兰,乌克兰不是一个拥有主权的国家吗? 
  如果人有来世,在下次出生前可以选择国籍,世界会变得怎么样? 
  如何看待北斗研究员徐颖抨击 GPS 和伽利略导航系统不靠谱,这一观点是否客观?有哪些依据? 
  为什么很多人说“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的人像中国人一样对世界各国政治经济文化保持着好奇心和热切的求知欲”? 
  新一代载人飞船真的不如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吗? 
  西班牙要求直布罗陀的领土和领海合理吗? 
  为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重返联合国没有被当时的五常一票否决呢? 
  3 月 29 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改成功首飞,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人能不能站在铁板上拿着磁铁把自己吸起来?这是不是伪科学?
下一个讨论
左手手腕受伤的话还能射箭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