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张小平跳槽蓝箭航天面临法律仲裁风险,如何看待航天人才的「离职潮」? 第1页

  

user avatar   xiang-le-tian-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下仅回答“如何看待离职潮”的问题。

韭菜秧子,换片姓“民”的菜地移植,多给点肥和水。但过上几年,随着征地,都是被割的命。

以上。




  

相关话题

  2022 年,你想对 35 岁以上的职场人说什么?怎样化解中年危机? 
  长征五号 B 运载火箭首飞成功,搭载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你有什么想说的? 
  为什么工作越努力,工作量反而越大,领导都喜欢喊你做事情,升职加薪却轮不到自己? 
  同事说请领导和我吃饭,可是结账的时候同事让我去结账一千元,我应该怎么办? 
  《小欢喜》为何同事都能留下,领导只把方圆给裁了? 
  当领导把需要加班加点才能完成的工作交给你的时候,怎么判断到底是职场 PUA,还是认同你的能力呢? 
  网传浦发银行 2021 届春季校园招聘涉嫌虚假宣传,大量高校招聘群被直接解散,实际情况如何? 
  辞职与上司最后一次的谈话有哪些禁忌? 
  拍马屁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拍马屁有哪些好方法及经典例子? 
  苏芬战争是一场什么性质的战争? 

前一个讨论
机翼冒出液体正常吗?
下一个讨论
能不能战斗机导弹 机炮反着安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