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DOTA》和《英雄联盟》英雄在一张地图对战会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sa-sa-li-a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以DOTA2的机制来看,LOL的英雄根本没得玩的。

比如LOL坦克型的英雄的属性出门加上多蓝盾,撑死也就500多血了。和DOTA2里的脆皮旗鼓相当,而DOTA2里面,力量型的英雄出门怎么也得700多血吧,这特么打个蛋蛋呀。属性就碾压你好几条街

就不说小兵的强度了,LOL里的小兵攻击力才多少,DOTA的小兵攻击力比LOL的小兵攻击力强太多了,结果就是,LOL的小兵打DOTA2的英雄是不掉血的。而面对DOTA2的小兵,LOL的英雄敢隔着兵线去消耗吗,小兵就把LOL的英雄打成高位截瘫了。


user avatar   zhong-sheng-zhi-lu-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要追溯到辰东本人的习惯了。

辰东小说里的天劫不是必然发生的,而是可选的,强者靠渡劫磨炼自身,渡劫越多,劫的威力越大,就越强。比如别人的小说一般是结金丹要渡劫,那所有人(包括妖)都得渡这个劫。

但辰东小说里,金丹期可以分为3类

1,完全不渡劫

2,只渡金丹劫

3,结金丹、中期、后期各渡劫一次

基本上2能吊打1,3能吊打2,3要是去打1,那就是一招秒一群的节奏。

而且3还可以细分,按照天雷的数量和质量还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天雷越多越好,越神秘越好。

比如你每次渡劫渡的是普通的9道天雷,那你就是个普通圣子水平,欺负欺负只渡1次劫的小门派长老也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每次渡劫都是九九八十一道天雷,天雷还形成真龙、凤凰、鲲鹏等仙灵,那就是高级配角待遇,只要不惹主角,诸天万界横着走。

如果是每次渡劫都是万丈雷海,而且雷海中隐约构建出神秘道图、古天庭虚影,那就了不得了,只要你能确定其他人渡劫的时候没有实物(比如斩仙台、雷池之类)出现,那你就是真主角。


所以这就明白了吧?

不是大道如何如何,大道没有任何意志,只是自然而然的试图断强者的前路,表现为各种雷劫。

叶黑被劈的很惨,是为了凸显这个劫难过。

劫难过则是为了凸显主角牛批。


user avatar   sun-si-qi-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他先去南京磕头、再去马尼拉下跪,最后去美国鞠躬,那我愿意称他为新时代的勃兰特——但即使他只做了最后一条,向反法西斯战士表示敬意依然是值得称赞的,只是目前还不够尽善尽美而已。

我对日本是很宽容的,不想让它如何丧权,只要把从裕仁以下、应是战犯而侥幸逃脱审判的罪人开棺戮尸,把那些曾在侵略战争中积累了政治资本的世家中延绵至今的那些彻底批判一番、检讨其血腥的发家史,仅此而已,而向这个方向挪动的每一小步,都是值得鼓励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LGD 俱乐部表态对任何破坏赛事公平公正行为零容忍,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护合法权益? 
  开个脑洞,如果把冰封王座的英雄技能修改成刀塔的。哪个族最强? 
  为什么 DOTA2 人数少于 LOL? 
  英雄联盟(LOL)有哪个情节让你一直难以忘怀? 
  为什么 LOL 新手越来越少了? 
  英雄联盟(LOL)有哪些有趣的ID? 
  LOL 游戏中有什么细节操作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强? 
  EDG是什么团队?有什么历史?他参加都是什么比赛?为什么EDG夺冠大家会如此激动? 
  LOL里有哪些有趣的彩蛋和语音对话? 
  S8决赛MVP为什么是宁王,而不是THE SHY?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玩马尔扎哈打不过亚索?
下一个讨论
问几个武器大师的问题?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