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渣男最终会娶什么样的女生? 第1页

  

user avatar   li-mu-59-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渣男也不是你想渣就能渣的,甚至你有天赋也需要努力学习和认真锻炼

举个例子

西门庆够有渣男天赋了吧?

他也有老师,也要学习,也是慢慢进步的

当他被潘金莲的窗户杆砸到头上的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能渣

连西门庆都是想渣还不会,你我凭什么想渣就能渣?

潘驴邓小闲是王婆教他的

教完他,他才重新审视自己的优势

又答应了事后回报王婆,王老师才教他怎么执行,并且给了行动方案

大家只记得西门庆把潘金莲给睡了,却记不住西门庆执行了王婆的十步走

这样不学习的渣男也就是一个嫖客,根本成不了渣男

王婆的十步走,第一步是西门庆花钱买布料,然后她请潘金莲做寿衣

这叫建立双方联系

单此一条,普通男人学会了,女人就少不了

所以我觉得王婆学费收少了,现在的咨询公司,一整套完整版计划怎么可能十两银子送给你?

这也是王婆虽然人狠却发不了大财的原因,收钱不狠

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很便宜就卖给了西门庆,西门庆还举一反三,拿着自己学会的渣男技巧继续勾搭其他有夫之妇(李瓶儿等人)

所以现在的咨询公司都是只给方案不教原理,不像王婆一样还把原理先讲明白,以后没活了吧……

不过由此可知你想做渣男,不光要有做渣男的资本,还要学会做渣男的技巧,也要理解做渣男的原理,并且还有很多做渣男的经验

才能做到一个成功的渣男

现在你说一个懂原理知技巧有资本的渣男会娶什么样的女生?

当然是对他有用的女生了

你看西门庆娶媳妇,要不家里有钱,要不家里有权,要不你有一技之长

啥都没有,你连渣男的家门都进不去

在《金瓶梅》里要不是武松回来了,西门庆都懒得去找潘金莲,他是害怕出事才娶的潘金莲

人家潘金莲好歹还有一技之长呢,小公举在西门府里是没有生存空间的

现在也一样

渣男不缺女人,他娶妻只看你的价值

没得选才随便找个凑合

渣男会没得选吗?

他只娶自己所见范围最好的


user avatar   yili-g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大家都散了算了。

提问者号称专业的,看看人家多少视频专栏和回答。

这个提问不过是人家明知故问而已,你认真回答了弄不好还转手就被这“专业人士”拿去当作自己的东西了。


标准答案是:你就不该让孩子带去。


user avatar   ying-zi-17-3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你干啥用。你要是单身,就上下班通勤,偶尔出去玩玩,那可以开。

车上又没有蕾丝边,又没有蝴蝶结,怎么男的就不能开了?

你要是爱改车玩儿,那也行。这车轻所以还算有劲。改装一下也能当个小钢炮。


但你要是打算结婚或者已经结婚,那这车就算了吧,太小。


user avatar   ba-bu-gan-chan-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古代的縣並不是只有一個衙門,這完全是對古代地方行政制度完全沒有任何認知才能說出的話。

以縣制初次完全推廣到全國的秦代為例,這算是最初完全意義上的規範性縣級政府。

除了縣令、縣丞、縣尉,事實上還有很多吏員在維持政府運作。

縣的具體部門,一般單位名稱為曹,根據秦代遷陵縣的情況大概有十個曹和其他個別官署。目前已知有田部、亭部、市府、獄東曹、獄南曹、戶曹、吏曹、倉曹、尉曹、司空曹、兵曹、旁曹,除以上之外還有目前尚未知的部門。

一個縣至少應有103個吏員,除此之外有事務還會征發百姓、刑徒以維持日常運作。而遷陵縣只有152戶,算上縣吏、戍卒、刑徒也就千把人。在大縣中,吏員的數量只會更多。




  

相关话题

  海王渣男会有报应吗? 
  男朋友是比较出名的渣男,但是他好像对我真的有几分真心,想问问姐妹们渣男从良靠谱吗? 
  你身边有哪些渣男渣女的事例? 
  为什么「渣男」比「野生直男」更受妹子待见? 
  如何看待微博上的渣男头像一览? 
  如何施加压力让渣男被开除? 
  如何施加压力让渣男被开除? 
  有没有比较有经验的人帮忙识别一下渣男呀? 
  妹妹你这么优秀,为什么婚姻还是过不好呢? 
  世界上真的有专一专情禁得住诱惑的宝藏男孩?怎么认识好男生? 

前一个讨论
过年给爸爸一千红包,给妈妈买了八百的化妆品所以只包了二百红包,我这样做不对吗?
下一个讨论
33岁,司法考试已经通过,能否再准备cpa ?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