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媒体评加密货币:是金融创新还是「庞氏骗局」?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白银成功的原因并不是明政府不打击白银,而是明政府滥发大明宝钞。大明到万历年间仍然天下无敌,但大明宝钞这种国家背书的空气币却归零了,而数量有限,需要大量资源挖矿才能获得的白银却成为了法定货币。因为违背经济规律滥发钞票,大明失去了货币主权,接下来就是入关的故事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乔治·索罗斯的职业交易生涯?都有哪些值得让人学习的地方? 
  如何看待北大教授建议推行 10 年制义务教育? 
  金融机构的去杠杆化以及杠杆率是什么意思? 
  本科录取了伦敦政经(LSE)的经济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的商业分析,如何选择? 
  高考700分和拥有700万人民币你会怎么选?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因尿路感染扩散到了血液中」被送进 ICU,目前情况如何?这是种什么样的疾病? 
  如何看待小狗被遗弃在17楼边缘淋雨2天2夜?我们应该如何善待宠物? 
  股市崩盘时,作为股民的你会怎么做? 
  如何看待乌克兰撤回【反华宣言】联署? 
  跟法币锚定的数字加密货币(如 USDT)是如何做到和美元锚定的,他们的盈利点在哪里? 

前一个讨论
医生在倾诉自己工资低,病人抱怨花了太多钱,医院的钱到底去了哪里?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一网友称在自己不知情的状况下,家被 8 个陌生人搬进住近三个月一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