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勒布朗今年带领湖人夺冠,即便没有fmvp,历史第二的质疑声是否可以全部消灭?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跑道错了,伟大球员的跑道里没他的位置,历史排名更是笑话,一个连一人一城都做不到的球员,凭什么跟那些伟大的球星比,甚至马龙的历史地位都比他强得多。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空中大灌篮2》票房逼近2亿美元超乔丹版? 
  如果乔丹中途不退役,公牛可以拿下八连冠吗? 
  假如把詹姆斯放在90年代,他取得的成就能超越皮蓬吗? 
  如何评价保罗 4 年 1.2 亿美元续约太阳? 
  2021年12月,媒体报道詹姆斯一直很关注骑士,欲回骑士。请问詹姆斯为何如此选择?如此决定? 
  交易乔治、格兰特,威少单换保罗(加选秀签),目前手握8个首轮,如何看待雷霆这一个礼拜的变化? 
  邓肯的人生观价值观是什么? 
  美国男篮 83:91 澳大利亚再次爆冷输球,首次热身赛两连败,这支梦之队存在哪些问题? 
  说说你心中的NBA的历史前十? 
  35岁的詹姆斯能不能单换23岁的塔图姆? 

前一个讨论
詹姆斯究竟是什么水平?
下一个讨论
我今年32岁,昨晚我爸在我自己家当着我孩子面打我,我就只能忍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